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 [中秋节征文]我家的中秋节_350字

[中秋节征文]我家的中秋节_350字

2015-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节是全家团聚的好日子,在这一天中,全家人欢聚一堂。在夕阳要落山时,等着、盼着
  每当那天,夜幕降临时许多人都等着看圆而又亮的大月亮,当然我也不例外。每当那天,我们全家都其乐融融,大家一起吃饭、赏月、看中秋晚会、猜谜语;全家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好玩的当然是猜谜语了,大家围成一个圈,一边吃零食、一边动脑筋想题。
  我们猜的谜语竞赛可好玩了!爸爸首先出题:“羊的身边有一块猪肉和一块牛肉,它会先吃哪一块肉?”
  我赶快开动脑筋,问题在大脑中飞速旋转,马上就想到了说:“羊不吃肉。”
  大家的欢声时时在耳边响起,在柔和的月光下,我们看见一个大圆盘高高的挂在天边,不像太阳那么刺眼,更不像星星那样淘气,月光是那样柔和、安详又平静。
  不一会,有学问的大姑对我讲了嫦娥奔月的故事,真是然人感动不已!
  中秋的夜晚令人神往,中秋的夜晚更令人难忘。

    四年级:李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