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说频道 > 穿越小说 > [穿越大PK]我穿越了_700字

[穿越大PK]我穿越了_700字

2015-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我经常看关于哈利波特的书籍。

  今天我一如既往的打开了那本小书,就在我看到哈利波特斗篷时惊人的场景出现了——突然书中发射出一道金光,那金光格外耀眼,不一会我就出现在了一个奇异的地方,那种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不对!”让我想想——这就是我书中描写的地方——哈利波特的小屋。

  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先找到哈利波特,看看他有什么办法让我回到现代。于是我来到拉哈利波特的房间,刚开始屋里空荡荡的,男人出现在我身后对我说道:”你是谁?为何来到我的房间?你有何居心?“”啊!“我大叫一声说:''哈利波特,我是来自现代的女孩。我没有任何恶意,我是被书召唤过来的。请你帮我回到现代!”“原来你就是预言石说的可以救我们的女孩。跟我来,我们现在要找到将你穿越过来的那本书,把剧情重改。快坐上我的飞行毯。”就在一瞬间我们来到了哈利藏书阁,我们努力的寻找着我的书,终于找到了!可事情没那么简单,这藏书阁的小精灵们可是出了名的难熬,这书可没那么好拿——要积德。真下我可急坏了,平日里我只求别人对我好却不懂报恩,这该怎么办?“现在就要去帮助别人。”终于我们干完了活,拿到了书重改了剧情我回到了现代。

  从此以后我助人为乐。

  六年级:keyuceng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进穿越二字进行。内容新颖,文字通俗易懂,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美中不足的是:故事情节不够丰满,人物的刻画稍显不足。

  作者可以尝试增大篇幅,多添加些故事中人物的语言,动作,行为,使其立体丰满。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