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读 书_450字

读 书_450字

2015-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爱读书,也读过很多书,比如《不放手的构想》、《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爱的教育》、《三十六计》、《三百六十五夜国学》等。我通过读书,提高了智力,学到了知识,陶冶了情操。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悄悄地躺在被窝里读《城南旧事》,读得津津有味,一会儿捧腹大笑,一会儿泪荡如珠,一会儿又苦思冥想……。就这样读着,读着……一转眼已经到了深夜。突然间耳畔响起了妈妈的叫声:“还不睡?明天不上学啦?”。我这才“清醒”过来,赶紧放下书,很快进入了睡梦中。
  这次深夜读书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多读对自己有益的好书,就能提高个人素质,读书会让人出口成章、见多识广、博古通今,但读书也不能太废寝忘食,不然就会损害身体。
  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幸福和智慧。书,像一位高尚的老师,与她“对话”时,我感到很快乐,也很舒服;书,像一位知识渊博的母亲,与她“对话”时,我感到失败后的挫折感消失了,难题解决了。书让我会学习了,书让我爱学习了,书也让我进步了……。
  既然读书对我们很有用,那我们热爱读书吧,用大量的时间去阅读吧。

    五年级:惠江娇,女,现年11岁,山西省太原市尖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