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议论文素材 > 谈幸福议论文素材

谈幸福议论文素材

2015-10-09 来源:作文网整合

  1、 我为失去一双鞋而懊恼,走在大街上,我发现有人失去了一双脚仍在拄着拐杖欢乐的歌唱。——西放谚语。

  2、 那些为大多数带来幸福的人是最幸福的人。——马克思

  3、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艰辛有人爱我们。——雨果

  每个人对幸福都有不同的解读和感受。在葛朗台看来,拥有世界上最多的金子就是幸福;在马克思看来,能为大多数人带来快乐就是幸福;在医生看来解除痛苦就是幸福;在教师看来,桃李满天下,学生健康成长就是幸福……我认为,一个职位自己着想的人是不会有幸福的。这里有一个关于天堂和地域的故事很说明问题:

  你知道天堂和地域的区别吗?你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地狱里,所有的人都拿着长柄勺在吃饭。手柄太长,他们无法把食物送进自己的嘴里,个个伸长脖子,龇牙咧嘴,显出一副痛苦的样子。天堂里,同样用的是长柄勺吃饭,担人人把勺子喂向对方的嘴里,个个享受美味,显出一副幸福的神情。(题目也适用“爱”)

  被缚的普罗米修斯:希腊神话中的英雄普罗米修斯为了给人类带来光明和温暖,反抗宙斯德意志,为人类盗取了火种。宙斯大怒,把普罗米修斯邦在高加索山上,并派一只神鹰每天去啄普罗米修斯的肝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但是普罗米修斯从未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他看到了人类幸福的生活,他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

  1907年,高尔基的儿子去高尔基疗养的卡普里岛上看他时,在窗前栽了一些花。后来,高尔基给儿子写信说:你走了,可你栽的花却留下来。我看着它们,愉快地想,我的儿子留下了美好的东西。要是你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能给人留下美好的东西,那你的生活就将是幸福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