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不再见_800字

不再见_800字

2015-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否能再见?
  习惯了你每天忙碌的身影。
  习惯了你穿梭在各大会议室飘扬的长发。
  习惯了你眼底的淡漠。
  习惯了你早晨响起的钢琴曲。
  习惯了你生气时的十分笑意。
  习惯了你受伤后帮你疗伤。
  习惯了你清秀端正的字迹。
  逐渐习惯,你却渐渐远离……
  独自一人坐在钢琴曲,用修长纤细的十指弹奏寂寞,演奏孤独。那么殇,那么淡漠,那么孤寂……
  跳动的黑白键,附和着演奏者的孤单。空气被渲染成了即将死去的悲伤。
  下个轮回,是否会遇见,她孤独的身影和那风轻云淡的表情?
  她的身影,明明就在眼前,却是那么遥不可及;她的声音,明明就在耳畔,却是那么若即若离;她的气息,明明就在身旁,却是那么模糊不清……世上最好笑的笑话是--你爱我。
  曾经再美好也回不去,只能当作回忆。我已经选择忘记,你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在我心里浅笑嫣然。
  我们未曾开始,我却预见了结局。我可以颠覆整个世界,站到你身边。却不求结果,不求同行,不求你爱我,甚至不求你能知道,只求我能默默地守护在你身边,不让你受伤。如此,足矣!
  多少次想和你说,你身边还有我。可,我却只能静静地替你拭去眼泪,其他,什么都做不了。有时候,我恨透了自己,恨自己狠不下心把你夺到身边……只要我愿意,全世界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可是我唯一猜不透的人,是你!你的微笑,是我此生的眷恋。
  我走在巴黎街头,看着相拥的情侣,我开始清醒。爱,不如离开。也许放弃才是最美的结局,烟火遇上流星,注定会错过,再美也只能是一刹那。
  你用枪指着我的胸口,就算枪响,我也会相信,那是走火。
  全世界,我曾经给予了你最真挚的信任,到头来,也只是玩笑一场……无关风月……只是一场玩笑……玩笑一场……我们,不再相见……

    高二:李沐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