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1000字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1000字

2015-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林昊:
       你好!
       收到这封用仿宋体写的信,你一定有点惊讶吧?这是谁写给你的信呢?我是与你陪伴13年形影不离、息息相关的好伙伴——林昊。写到这里,不用说你也会问:”你是谁?为什么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一样?“亲爱的,我是你一年前的自己,我就不相信,你的尊姓大名和我这个无名小辈的”假名“会不一样。哈哈!你服了吧。
     你是个相貌堂堂的女孩子,体格偏瘦。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直垂到后脑勺。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衬托着你的智慧。红红的嘴唇,粉扑扑的小脸蛋儿,一对可爱的耳朵。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
     你还是杨红樱阿姨的”铁杆樱桃“。不知什么时候心血来潮,决心要写一本《粉果果》。你委屈妹妹当”插图画家“,帮忙画画。可是,妹妹不久就打了退堂鼓,让你自己想办法。你很倔强,心想没有妹妹也能行。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凭你的智慧和努力,让同学们成了你的忠诚粉丝。
    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你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为粗心成了你学习成绩的致命点。数学考试中,你常常心不在焉,我猜你是去天堂神游了。也难怪,在你上六年级时,你的马虎这个坏毛病就牢牢的粘在你的身上了。怎么说明你的粗心大意呢?考卷上就记录着:”12乘8“这道基础题,你竟写成”12乘8=20“。加法变成乘法,减法看成除法,单位没有互化。像这种类型的错误还有很多。我真替你着急,虽然这些看起来都是微不足道的小错误。其实,它们的重要性可大了!因为,等上了初中,一个小错误就会使你拉下几十名甚至几百名的名次呢!赶快改呀!这可不是我在慷慨陈词呀,我这是实话实说。    哎呀,时空隧道已经奄奄一息了,再不快走,我就要被困在一个不知名的空间了。我得回到我自己的时代呢!再见,我希望你能改变未来,不再做个粗心的老小头! 
 祝身体健康                                                                                                                                                                                   2015年x年x月                                                                                                                                  一年前的你


    五年级:林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