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千纸鹤_500字

千纸鹤_500字

2015-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午后的阳光让人感到很惬意,我独自坐在作业堆积如山的写字台前,奋笔疾书。猛地一抬头,停下了手中的笔,似乎想到了什么。
  我于是翻找着生日那天朋友送我的折纸,那是折千纸鹤用的。在如此枯燥的书房里,没有任何一点乐趣,可现在,我却找到了一点欢乐,我折起纸来,折着折着,记忆忽然飞回了小学的时候。
  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每天都是快快乐乐的。还记得那时似乎是2年级,我们班里的女生几乎都会折千纸鹤,所以只要一有时间,就会与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边聊天边折千纸鹤。于是,千纸鹤就成了两个人友谊的见证。直到现在,我还依然保留的它们。我所思念的东西,于是就全都寄托在了千纸鹤上。有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回到从前。
  我曾经也傻傻的认为只要折够了1000只千纸鹤,就能实现一个美丽的愿望。可是到如今,自己折了几千只都不止了,还是连一个愿望也无法实现。要是给我一个机会,能否让我乘着千纸鹤回到孩童时代?
  而现在的我已近无法再有时间去折那些看似没有任何意义的千纸鹤了,每天连作业都来不及写完,更何况还要干这些。一想到这些,我把手中刚折好的千纸鹤收好,继续埋头扎进作业堆里。

    初二:曹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