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青春的格调_550字

青春的格调_550字

2015-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一棵绿叶从生长到凋零最浓最绿最有生息的一段时光。
  树底下,那些乘凉的老大爷看着操场上打篮球的少男们,苦笑着感慨:老咯,现在做一些敏捷的运动都不行,脑子也不太灵活了,精力也不够了,还是青春好!是啊,还是青春好。
  厄尔曼曾说:青春并不是指生命的某个时期,而是指一种精神状态。所以在仅此一次的一种精神状态下可以无限的挖掘和发挥本身的潜力,创造更多的自身财富。生命的活力更多的在于青春。我们还年轻,这几个字是多么铿锵!我们还年轻正是充满活力,不管学习还是工作,我们可以努力,可以拼搏,可以创造,为以后的人生谱写完整的篇章。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的青春。正是这样,所以让自己充满活力的青春,为人生增添永恒的光芒。青春的我们或许正在虚度,或许正在拼搏。如果是拼搏,请坚守好心态,打造完美的青春。如果是虚度,请安静下来,听听自己内心的心跳,听清楚自己的心跳频率,不使以后悔恨。
  时间荏苒,有一种东西正在离你远去,那就是现在就是青春!青春是一种宝贵精神状态,充满了顽强的活力,因此,请你珍惜这段时光。莎士比亚说,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这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高二:刘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