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一封代表爱的信_700字

一封代表爱的信_700字

2015-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一个到处都能见得到的字,却在我的心里变得不同。
  告别,是一种痛,也是一种思念,五年像水一般悄然而过,难道就这样过去了?老师、同学,你们就是在《我们的五三班》中与我告别?是的!他们就是挥挥手,与我说了“再见”。在上海——一座大城市里,或许很少有人能发现爱,哪怕是很少很少的爱。
  可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去感激它。试问:你有没有在意过一个小小的爱的举动?没有!同学给我的,是爱,使我不再孤单;老师给我的,也是爱,使我不再懵懂;陌生人给我的也是爱,让座、让路,难道这不叫爱?就算是夫妻,那也叫爱情,也有爱!虽然,我没有能力去不折不扣地报答父母,但我至少可以不为他们制造麻烦,而有些人,却在无意中,哪怕是一句话,伤害了父母的心,尽管父母会一次又一次地原谅你,但你,有触动吗?
  这封信并不长,但很难理解,或许等你们真正去发现爱时,可以慢慢懂得信中的每一句话。不急,爱——无处不在,慢慢去发现,能够更好地迎接未来。记住,一定要爱你的父母、老师、同学和帮助过你的陌生人,没有他们的爱,你不会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
  这是一个提醒每一个人的信,不必点赞,只要你懂得怎样去发现爱,怎样去报答爱,已经足够了。我写这封信的目的只是想让你们懂得爱,懂得珍惜爱,并不需要什么利益的报答。时刻记住:我是一个懂得爱的人,爱在我生命中成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六年级:吴承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