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清樱学院【一】_3000字

清樱学院【一】_3000字

2015-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清樱学院
  这个地方,有魔法,有异能,有梦想,有青春,更含着一颗颗,纯真的少女情怀。
  初夏的阳光还带着栀子花的清香,天空飘过的云朵轻轻挠痒了心田。只是此刻,少女栗色的长发在日光下肆意飞扬,一双灵动的眸子满含焦急,还带着婴儿肥的小脸逆着光却依然憋成包子状。
  “大叔,我真的没骗你,我就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夏小糖急得快要哭了,好不容易考上这所全国最出名的贵族中学,为了那一个免费的名额,累死累活跑到这个偏僻的地方,她容易吗她?结果就因为赖了一会儿床,门卫大叔就不让她进了。
  “哼,别装了!”门卫大叔表示很不屑。“每年想你这样想混进去的人不计其数,还不是被我识破了吗?”大叔目不斜视,心中却微微叹息,那些想混进去的学生,都跟眼前这个女孩子一样,身上没有半分幻术波动,看来这个女孩子也……
  “笨蛋!”一个磁性的声音倏然响起,夏小糖猛地抬头,却撞上了一双银瞳,不禁愣住。只见那一双眸子的主人,有着刀削般的容颜,薄唇紧抿,额前的银色碎发衬得那一点泪痣更添一分妖异,闪着浅蓝的柔和的光。
  “你你你……你……”夏小糖被吓得语无伦次。然而,话没说完,他就一把夺过她手中的入学邀请函,递给门卫大叔。
  夏小糖刚想提醒他没用,蓦然发现周边的环境变了,身边是一大片樱花林,粉红似的梦幻,微风拂过,片片芳华陨落,花雨倾城,不禁伸手接过一瓣,却在刹那回归现实。
  “咦?小家伙,你是谁?”回神的夏小糖欣喜地看着掌心的小萌物,甚至连刚刚的奇遇也忘了,实在是这小萌物太萌了:它通体冰蓝,带着绒毛的小耳朵因为痒痒忽闪忽闪,祖母绿的大眼睛湿漉漉地望着夏小糖,眉间一点樱花印记,背上一双小小的翅膀,肉爪踩在掌心痒痒的,实在是萌到爆表!
  小家伙听到夏小糖的声音,迷迷糊糊地望着她,发出软软的叫声,夏小糖瞬间就被萌化了:“你一定是不小心走丢了吧,放心,从今以后,就由我来照顾你!”夏小糖一脸傻笑,乐呵呵地把小家伙放在肩膀上,看的刚刚从震惊中惊醒的门卫大叔暗暗惊奇。
  “夏小姐,刚刚多有得罪,还请见谅,请入校!”大叔90°弯腰,毕恭毕敬地做了个请的姿势,夏小糖这才发现妖异的银发少年已然离去,心中有些怅然,但依然乐呵呵地向大叔招招手:“大叔再见!”遂蹦蹦跳跳地走远了,风中传来少女清脆的声音:“小家伙,你喜欢吃什么?”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
  ……
  似是在感叹一段时光的逝去,大叔微微叹了口气,抬头却见一个面容精致的小姑娘正对自己微笑,蓝眸清澈明媚,肩头一只纯白的与刚刚夏小糖的萌物极像的小兽,只那眉间一弯月牙。
  “请问,”蓝眸少女微笑着。“我可以进去吗?”2》这里是清樱学院,甬道两旁栽种着两排樱花树,已是初夏,却依然灿烂,大大的树盖几乎遮住了道路,微风轻抚,片片花雨飞落,洁白美丽,宛如天使遗落人间的羽毛,引那过往学生纷纷侧目。
  可惜,这样的美景很快就被打破了——一声堪称惊天地泣鬼神的呼喊引得众人把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声音主人的身上。只见一只冰蓝色的小兽在甬道上疾跑,留下一道梦幻般的浅蓝光影,身后有一个可爱的少女,太阳把她的小脸晒得通红,闪着红苹果般诱人的光泽,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小璃,你慢点跑,等等我啊——”
  夏小糖童鞋表示很郁闷,刚刚给小家伙起好名字,一时不注意,小家伙就又跑了(在她看来小璃本来就是跑丢掉的),让她一阵好追。
  “呼——好累啊!”终于坚持不住了,她半蹲着身子,一边喘气一边盯着小璃跑的方向。“小璃,你等等我,等我休息一下就去找你!”
  一旁在仆人撑起的伞下休息的一位黑衣俊美少年,俯身在仆人耳边说了句什么,仆人应了声,退了下去。他撑起伞,走到夏小糖身边,红眸闪着微光,皮肤白皙而美丽,温柔地将伞遮在夏小糖头顶:“小姐,阳光会损伤您的皮肤,还是撑把伞出来比较好。”
  “哎?谢谢你!你叫什么名字啊?”夏小糖歪着头打量着少年,黑眸里露出隐隐的戒备。别看她呆,但爸爸说过,对人基本的警惕是要有的,她可不是傻子,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艾森特·肖威,中文名肖落,来自西方古老的帝国的肖威子爵,目前准备入清樱学院深造。”少年捧起她的左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美丽的小姐,很高兴认识你!”“……”夏小糖默然,她可以说自己从没听过这个家族吗?不过幸亏她听懂了一句话:“哇!原来你是洋货!”仔细看看,少年果然带着西方人的俊美面容。
  “额,小姐,您真是……额……幽默……”肖落满头黑线,动作却依然优雅,轻轻放下她的手。
  “糟了!小璃!”忽然,夏小糖像想起了什么似地,懊恼地一拍脑袋。“我居然把它给忘了!”
  肖落眸光暗了暗,“您是说那只可爱的兽宠么?”
  “是啊是啊,你有看到它去那儿了吗?”夏小糖着急地环视着四周,企图看到小家伙的踪迹。
  肖落诚实地摇摇头:“没有,不过我的仆人应该可以帮忙。”他招来几个仆人,叮嘱了几句,那些人就四散开去找了。看的夏小糖不禁咋舌,心中感叹,这就是有钱人啊!
  “嗯?”似是感觉到她过于炽热的目光,他转过头来,夏小糖讪讪地摸了摸鼻子。
  “那个,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去考场吧,我想它也不会愿意你因为它错过分班考试的。”肖落略一思考,向夏小糖微微一笑,“还有,美丽的小姐,你是否应该将名字告诉我作为礼貌的回报呢?”
  夏小糖脸顿时红到了耳根,自己貌似真的还没有告诉人家名字。“我……叫夏小糖,很高兴认识你!”
  “那么走吧,夏小姐,听说那里还免费提供甜点呢。”肖落优雅地做了个“请”的姿势,而夏小糖一听有甜点,跑得比小璃还快,早就把那一丢丢戒备扔到太平洋了。
  肖落的眼睛忽然间变得深邃,开始走的那个仆人回来在他耳边低声说了句什么。他微眯了眯眼,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弧度,大步向刚刚发现自己不认识路的夏小糖走去。
  毫无背景却进来这里,又有好玩的了呢……
  又一阵微风吹来,花雨漫落,又不知迷了谁的眼,将那早已斑驳陆离的命运,更待几何……
  典型哥特式尖顶建筑外环绕着大片矢车菊花田,糅合着东方古典情调的琉璃瓦在阳光下明媚耀眼,仿教堂式大型玫瑰窗点缀着玫瑰花蔓,正中央开着一朵娇艳的红火玫瑰。
  夏小糖觉得,这会儿自己的表情一定是O__O,从未见过如此美的建筑的夏大小姐,已经在拿着计算机计算自己几辈子可以赚到可以买下它了。一旁的肖落看着她的表情,不禁好笑起来,忽然想要逗逗她:“这就震惊了?里面更漂亮呢!”
  默然的夏小糖被少年拎进了里面,半透明式屋顶衬得整个空间唯美而圣洁,大理石支柱系着浅紫色香纱,显得修长而曼妙,大型落地窗把阳光大把大把撒了进来,让餐盘上可人的甜点玲珑剔透,馋的夏小糖直流口水,而一旁的肖落却把视线放在了端着盘子的侍应生上,红眸宛如蛰伏着魔鬼,在额前红色碎发的阴影下愈发黑暗。
  “那个,小落,我可以吃这些吗?”夏小糖小心翼翼地扯了扯肖落的礼服下摆,那副如猫般撒娇的样子忽然就让肖落忍不住低声笑了起来,红眸溢满了笑意。
  夏小糖脸一阵发烫,直接拿起旁边一个走过的侍应生盘中的草莓蛋糕塞进嘴里,以掩饰自己的局促,却忽然发现蛋糕上还有什么东西。
  “咦?为什么草莓蛋糕上居然有蓝莓?”她一边嘀咕,一边往那块蓝色的部分咬了下去,却见一只冰蓝的小家伙触电般跃了起来:“啾啾,啾啾啾……”
  夏小糖楞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家的萌物嘛,这时的小璃额头的樱花印记被粉红色奶油遮住,小嘴上沾满蛋糕渣,小肚子鼓鼓的,活脱脱一只冰蓝的萌球,在餐桌上滚来滚去,萌呆了一众学生。
  “沫——九——璃——”夏小糖拿着叉子咬牙切齿,把小家伙大名都叫出来了。自己因为这货担心了老半天,这货却在这里享乐!当然,我们的夏小糖童鞋已经完全忘了刚刚为了甜点而丢下小璃的事情了。
  正要爆发的夏小糖,冷不丁身后有人拍了拍她肩膀,回头却是一个面孔精致的少女:“打扰一下,请问这里是清樱学院分班考试场地吗?”少女蓝色的眼眸自带笑意,一头蓝发轻柔地扎在脑后,,肩上一只可爱的白色小兽,一袭蓝色纱裙更是将她的气质顿时显了出来,看得夏小糖瞬间呆了。
  “同学?”
  直到她拍了拍夏小糖的肩膀,关切地望着她,夏小糖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回答道:“这个,我也是跟着别人来的,诺,你问小落!”夏小糖朝肖落的方向怒了努嘴,肖落优雅地端着高酒杯走了过来:“美丽的小姐,有需要我效劳的地方吗?”
  蓝眸少女不动声色地躲过肖落即将落在自己手背上的吻,淡淡皱眉:“对不起,我不喜欢别人碰我,而且,叫我星夕就好了。”
  肖落不以为然地笑笑,视线落在她略显瘦弱的肩膀,那里,白色小兽正张牙舞爪地对着他示威。“星夕小姐不喜欢人靠近是因为这只小兽吧,我是否有荣幸知晓它的名字?”
  星夕又一次皱眉:“小月。”被人遗忘的小璃忽然跳上夏小糖肩头,对着小月比划起来:“唧唧,古,娇露……”小月见状,也跟着比划:“呦哩,哩丫倪……”
  夏小糖露出好奇的神色,转头问星夕:“星夕姐姐,你知道它们在说什么吗?”星夕摇头,她还没做到与兽宠沟通呢。而一旁的肖落抿了口红酒,酒杯里的红色液体在水晶灯下反射着奢靡的光:“或许是在进行只有它们自己听得懂的交流呢。”
  星夕却转头把小月放在手心,夏小糖见状也把小璃放下,只见两个小家伙飞也似的扑到一起,“果果”,“梅梅”叫个不停,看得夏小糖嘴角直抽:“它们不会在进行什么兄妹相认的戏码吧……”
  星夕刚要说什么,会场中心忽然升起一座水晶祭台,一个清冷的女声从最高点穿出:“欢迎来到清樱学院入学考核会场!”

    六年级:祭メ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