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仰望大树_900字

仰望大树_900字

2015-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次从学校回到家,首先迎接我的总是那棵伴我九年的石榴树。
  六岁时,爸爸把家搬进了一个宽敞的院子里,陡然屹立的两层楼房使我欣喜不已而楼房左侧的那个不知道年龄有多大的石榴树更令我惊诧。时值八月满树火红的石榴露出红彤彤的牙齿朝我微笑,沉甸甸的石榴压的枝条直不起腰来。不懂事的我上蹦下跳去伸手够那我早已垂涎三尺的石榴。可无奈,身高太不争气,总是够不到石榴的我开始嚎啕大哭。爸爸赶忙跑来,终于在爸爸把的帮助下,我尝到了美味的石榴,真甜啊……一转眼,九年过去了,火红的石榴花,盛开又凋谢,我也长成了一个大姑娘,石榴树上的石榴啊,特陪着我走过了这九个春夏秋冬,奶奶常说,我就像是石榴树那样,每年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劳动果实。而这些果实每一个都来之不易啊,就像只有石榴花开的地方才会有美味多汁的石榴出现……
  九年来,石榴树是是我诉苦的伙伴每当我收到了老师的批评指责,心里的愤懑和不满总要对石榴树说。抚摸着他那粗糙的皮肤,硌手的感觉是我感受到了数的力量;凝视着树的外衣凹凸的层次是我感受他的努力。在他的默默倾听下,原本忧愁沉闷的我渐渐恢复了往日的欢乐。
  他不仅是我诉苦的听众,更是我九年拉最重要的玩伴。烈日炎炎的夏天里,躲在数值之间乘凉是最好不过了。而石榴树就像明白我的心思似的,每个夏天,枝繁叶茂的他总是给我留出一处绝佳的“风水宝地”。夏去秋来,善解人意的他总会捧出红彤彤的石榴来供我享用。
  石榴树是我最棒的伴侣,是我最引以为傲的玩伴,是我诉苦的绝佳听众。尽管他并没有青松的挺拔,梧桐的高大,白杨的标直,但它却是我心中仰望着的最大的一棵树……

    初二:张伊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