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_8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800字

2015-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脑海里都有许多事情,就像天上的很多一闪一闪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一件小事让我终生难忘。
  那件事发生在我二年级期中考试的时候。那一天,我高高兴兴的来到了考场。路上太阳向我微笑,花儿向我点头,大树向我挥手。一年级的时候,我学习很好,期中期末考了两次满分,所以我很骄傲,想着我一定可以再考一个满分回来给爸爸妈妈看。“叮铃铃铃铃…...叮铃铃铃铃......”上课铃打响了。老师迅速地发下了考试卷子,然后她讲了一些规则,就让我们开始考试了。我根本没有听老师在讲什么,一直在想如果我考了满分,爸爸妈妈会给我什么礼物呢。发下了考试卷子之后,我看了看,觉得题目比较简单,所以我就很快做完了考题,写得也很潦草。做完了试卷之后,我也不检查有没有错误,就开始玩起来了:我拿着一把长尺子在我的考试卷子上划来划去,在考试卷子上写一百分然后又擦掉,把考试卷子折得皱皱巴巴的。我不仅不认认真真考试,还把考试卷子当成玩具玩了。过了一会儿,时间到了,我就交了考试卷子。回到家以后,我还跟我的爸爸妈妈吹牛说:“我肯定可以考一个满分回来的!”妈妈笑了笑,没有说什么。
  过了几天,成绩出来了,我飞快地跑向学校,恨不得马上就可以看到我的成绩。拿到了考试卷子后,我紧紧地闭上了我的眼睛,睁开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语文居然才考七十五分!我的数学和英语也只考了八十五分!我仔细看了错的题目,大部分都是粗心导致的。七十五分和八十五分跟一百分的差别不是一点了!而实在是太大了!霎时,我感觉天迅速阴了起来,小花被大风吹弯了腰,连大树的叶子也都掉了下来。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里就像是压了一块大石头一样。从学校到家就像是从湖南到北京一样,我走了四十五分钟才走到家。
  回到了家,我低着头把考试卷子给妈妈看。妈妈并没有生气,而是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说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即使你考了满分也不要骄傲,想想你们班,你们年级,或你们学校还有多少个考满分的人,只有努力学习,仔细认真才可能考个好成绩。”这句话将永远刻在我心中。

    四年级:张浩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