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顾2014_750字

回顾2014_750字

2015-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时间飞逝,转眼之间2014年就离我们而去了。回顾一下,过得还蛮丰富多彩的呢!
  2014年的事情犹如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有哭有笑,其乐无穷。可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一件事情。
  就在2014年的最后一天下午,我们班和五(3)班举行了元旦联欢会,虽说意义是迎接2015,但心里还有些不舍。我们班表演了5个节目,个个精彩好看!轮到我们几个女生上场了,心怦怦直跳。虽然我们没有化妆,却个个精神十足,比化了妆好多了。终于表演完了,老师都直夸我们跳得好,这可是我们几个星期来的心血呀,怎么能不好?随后,我们又一起吃了大蛋糕。蛋糕是吃的,可几位调皮的男同学却拿了奶油往别人身上抹。于是,一场没有鲜血的“战争”就开始了。先是几位男同学最后女生也开始了,结果大家都成了“小花猫”。
  在2014年,我明白了许多,同时也学会了许多。以前的事情想放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不停地播放着。让我最最难忘的一件事又在我的脑海里过滤了一遍:
  那是一天,阳光明媚。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热闹的校园里。碰巧,老师下午要上录像课,我便马上预习课文,查阅工具书。时间到了,我们全体学生到了一间崭新的多媒体教室。老师开始上课了,每一次我都能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这一次也不列外。事后,老师连连夸奖我,我非常高兴。从小,老师就表扬我,我已习以为常,可不知是怎么了,这次却异常地高兴。
  2014年过去了,让我们愉快开心地度过2015年吧!

    六年级:邱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