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只小猫_1000字

一只小猫_1000字

2015-10-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小到大都喜欢动物,可是,我一生都亏欠它们,一生······从鱼到狗,从鸟到猫,一直都是。就从最近说起吧,是一只小猫。
  早上,“喵喵”声大过了我的闹钟声,我迷迷糊糊的起床观望。哦,一只小黑猫,好小啊,刚满月的诶!可是,我顾不及摸摸它,就刷牙洗脸去了。我只记得,在我去上学的时候,它把头冒了出来,它的眼神好想再挽留我。
  中午,我快要进家门的时候,它跳出来蹭了蹭我的鞋子。看样子,它是被丢弃了。后来爸爸叫我去叫陈心语姐姐,它跟着我。我想今天,是中秋诶,难道是天意!我摸了摸它的头。哦,原来它的脖子上有一撮白色的毛,漂亮极了!姐姐被猫的诱惑下终于出门。我们吃好了饭,就去和它玩,它很乖。
  下午,我急急忙忙的回家。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见它,还是急着参加中秋活动。我回到家,放下书包就出去了。活动还没开始,我只好回去。这是,那只猫跳了过来,围着我。绕绕我的鞋。我被它逗乐了!我抱起它,爱抚它。我把它放到地上,它跟着我。我走到一楼,把它放在洗手台上,洗了个澡。它在水中乱摇,把我也弄湿了。我和它玩起了打水仗。玩够了,它又跟我走回了二楼。
  我甩掉它,去找叔叔。我小声的问:“叔叔,中午,我和陈心语姐姐救了一只猫,可以养它吗?”叔叔回答:“可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开玩笑。竟然同意了!我疾奔向那只小猫,抱回了家。
  它在我房间跳来跳去,时不时跳上床去。我把它拿下去,它又跳上来。我快速给她了个小窝。可是它还是跳上去。我没法子了,只好任凭她弄。
  爸爸回来了。他嚷嚷着,要把猫扔了。可是,叔叔同意了。爸爸只好缓缓,他心致勃勃的打牌去了。妈妈也回来了,一开始她不怎么同意,在我的劝说下,她接近了它。渐渐喜欢上了她。
  在搞活动的时候,我也时不时回来看看它。
  第二天,叔叔走了,大家都变脸了。妈妈对猫的感情变淡了,因为它上了床。我在桌边写作业,它在底下静静的看着,渐渐无聊起来。开始玩笔。她翻滚、跳跃,在底下玩的不亦乐乎!我也拿起画板开始画它。可是,我觉得我还要再练习一下。爸爸回来了。他一回来就把猫扔到路边去了。
  我伤心极了,可是,我知道不能哭,不能哭。我长大了。我回房间,锁上门。看着那个窝,泪水不能自我控制的留下来。为什么,我那么弱,为什么不能保护它······我把头埋在枕头里,暗自神伤。
  小家伙,对不起。我还没来的急给你取名子。就叫香重!如果能重来,我绝不会救你,如果能重来,我会帮你找主人!
  我以后不会随便救动物了!

    六年级:贺钰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