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四叶草日记_1200字

四叶草日记_1200字

2015-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二:姜倩
  陈琪是个盲女孩,出身也非常贫苦。于是,掌管命运的命运之神便塑造了我——守护精灵可可!
  我拿着命运之神给我的四叶草日记来到了陈琪家里,不,这不能叫做“家”,这只是个摇摇欲坠、破烂不堪的帐篷而已。我迅速飞跃落下的纸糊,将四叶草日记放在一个显眼的角落里,看看四下没人,就钻到了日记本上的四叶草宝石中。
  很快就到了黄昏,陈琪在母亲的陪同下,回到了家里。母亲忙着做饭,陈琪则坐在炕上。她在炕上摸索着杂物,陈琪的指尖不小心触碰到了四叶草日记。四叶草日记突然散发出万丈光芒,封印解开了!我正等待着这一刻。我开始用念力探索她的内心,天啊,这就是陈琪的内心世界?一个黑白的世界、一个黑暗的世界。这样的生活是寒冷的。我用念力告诉陈琪,她手上拿的是命运之神赐给她的四叶草日记,可以实现她四个愿望。当四个愿望全部实现的时候,就是她获得真正的快乐和幸福的时候。唰——陈琪回到了现实,她以为自己做了个长长的梦,但是自己手上还捧着闪闪发光的四叶草日记,她才发现这不是梦。
  第一个愿望
  陈琪把手放在四叶草宝石上,一字一句的低吟着:“神奇的四叶草日记啊,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我能成为一个正常人。她慢慢地挣开眼,她看见了光明!可是四叶草宝石的第一片宝石叶因此失去了光芒。陈琪瞪着明亮而澄澈的双目观察着这个世界。陈琪又惊又喜,低喃道:“原来四叶草日记这么厉害,我还有三个愿望可以实现呢。”
  第二个愿望
  陈琪母亲知道这件事后,非常激动。但听到陈琪肚子的叫声时,还是照常把热气腾腾的煮土豆端了上来。往常看不见的时候,她只顾着吃,现在看得见了,反而觉得太简朴了。仅仅只是清蒸土豆和馒头干而已。陈琪问:“妈妈,咱们家为什么这么简陋?”陈琪母亲怔了一下,垂下眼帘,不语。她又默默许下第二个愿望:我要变的富有!话音刚落,整个家都变成金子做的了,同时,四叶草宝石的第二片宝石叶也失去了光芒。陈琪笑了笑,进了她金碧辉煌的房间。暗处,陈琪母亲颤抖着双手抚摸上了在角落的一个木盒,但现在却成了金子的锦盒,全家的东西基本都成了金色,上面贴了一个男人的黑白照,陈琪母亲深呼吸了一下,,打开了木盒,里面都是金色的粉末。这,是陈琪父亲的……骨灰。
  第三个愿望
  镜子里的陈琪显得很瘦,尖脸、小眼睛、大嘴巴……女孩子所有不好看的地方全被她收入囊中。怪不得同学们总爱躲着他,原来如此!我要变美丽!第三个愿望启动了。陈琪成了楚楚动人的小西施。也是一瞬间,四叶草宝石的第三片宝石叶同样也失去了光芒。走在街上,陈琪就成了一个发光体。
  第四个愿望
  陈琪一下子从没人管的笨孩子,升级到有人疼有人爱的小公主了。身后天天跟着一群“小跟班”。不过有个细微的变化没人注意,那就是陈琪的好朋友都不理她了。她突然明白明白,她得到的,并不是真正的友情。她的财富,也并不是真的,美貌也不是自己。真心待自己的妈妈和好朋友,不顾那么多先天的不足,还是关心着她,那么现在,这些又是否会离她?远去她许下了最后一个愿望:一切重新来。她回到了原点。我在暗处,笑了起来。凝聚起最后的魔力,保住了那双眼的澄清与透彻,至少陈琪现在是一个正常人了。
  我的任务完成了,陈琪也获得了真正的快乐和幸福,你呢?

    初一:姜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