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残狼灰满》读后感_300字

《残狼灰满》读后感_300字

2015-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书城,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叫《残狼灰满》。里面有3个故事,分别是牝狼、残狼灰满、乌凤和赤莲。
  残狼灰满讲的是一只名叫灰满的狼群首领被臭野猪咬断了右后爪,残废了。后来,狼群里最低狼一等的丑母狼黄鼬叼来了能让灰满果腹的食物,使他活了下来,与黄鼬变成了双体狼,夺回了狼酋地位,成了第一匹双体狼酋,由他带领着狼群。
  但最后,灰满为了在每匹狼的心中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也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子黄鼬和她肚子里的儿女,和一匹鹿一起死在了百丈崖下。
  在我认为,灰满是真真正正的强者,因为他让自己的尊严、威风和熠熠闪光的形象永远定格并镌刻在古戛纳狼群每一匹狼的记忆深处!

    四年级:赵若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