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狼国女王》读后感_400字

《狼国女王》读后感_400字

2015-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里,我阅读了一本书,这本书里讲述了一只名叫紫葡萄的女狼王的传奇故事。
  这本书里有许多个故事,讲述了紫葡萄带领狼群的酸甜苦辣咸,也正是这一个个故事,才让这只女狼王的传奇色彩变得更加跃然纸上。
  我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在自然界的一个动物群落里,王者往往都是雄性,例如:狮子、猩猩、猴子……当然也有雌性为王的,如蚁王或蜂王都是雌性。但绝大多数动物,尤其是哺乳类动物,称王称霸的基本是雄性。
  不仅在动物界如此,人类中也大体如此。在中国的历史中,真正坐上龙椅的女性仅武则天一人。
  但在我看来,雄性魁梧的身体、饱满的肌肉、结实的拳头是力量,雌性美丽的容颜、温婉的表情、高贵的气质也是一种力量。我觉得,只要敢于承担,勇于尝试,就可以当上真正的王者。
  我原本以为狼是一种凶残的动物,可这本书里的狼却是那么的团结,那么的善良。
  《狼国女王》这本书非常好看,我推荐大家可以在课余时间里阅读。

    四年级:赵若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