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绿色的学校——庆同_550字

绿色的学校——庆同_550字

2015-10-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庆同小学是一个欢乐小学;有人说庆同小学是一个活力小学;有人说庆同小学是一个创意小学;还有人说……我则认为庆同小学是一个像花园一样的绿色小学。
  我之所以这么认为,是因为我一走进庆同小学,变会看见一片葱绿:保安室旁有一块绿化带;大阶梯两边种满了大树;垃圾屋的四周也有密密麻麻的小草丛。
  走到大阶梯旁,你会看见两棵茂盛,但是有点儿奇怪的树。这两棵树怎么奇怪了?原来是因为这两棵树的枝干上只有雪白的、粉嫩粉嫩的花苞,却没有绿油油的、宽大的叶片,我让你们猜一猜这是什么树?哈哈哈,这就是美丽的玉兰树。
  这两棵玉兰树一大一小,大的那棵似乎在保护小的那棵树。它们的花非常漂亮,玉兰花是粉白色的,花芯是嫩黄色的。可一到秋天,晚上下了一阵雨,第二天去学校时,几乎所有的玉兰花都谢了,真是“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在玉兰树的对面,有一个小鱼池。里面有两座假山,假山的表面疙疙瘩瘩,还有一股涓涓细流。下面藏着许多条小鱼,有红金鱼、黄金鱼,似乎在和我们捉迷藏!这个鱼池里有山,有水,有鱼,动静结合,格外清新。
  庆同小学依偎着老鹰山,空气清新,校内环境整洁、干净。
  庆同小学里天天都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我们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它。

    四年级:赵若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