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那声音,常在心田_550字

[超新星初中组]那声音,常在心田_550字

2015-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声音就像稚童的铜铃般的笑声回荡耳边,长大后声音就像车水马龙一样的声音在耳边嘈杂的回响着!
  初夏的声音,就是蝉在树上鸣叫的声音,就是晚上潮汐拍打海岸的声音,既令人陶醉,又将心里的一份停滞不前的情感带动起来,那是属于夏天的悸动!春天的声音,就是刚抽出的柳条、柳叶,互相依偎摩擦的声音,小溪缓缓流淌,将欢乐的音符徜徉在世界的每个角落,仿佛整个世界都舞动了起来。带去一片繁荣而欢乐的景象。
  秋天,秋叶瑟瑟的飘落了,带来了一丝清幽和忧伤,秋天是伤感的,仿佛火辣辣的夏姑娘临走前的哭泣,阳光照得金灿灿的为夏姑娘践行,也为迎接带有优雅舞姿和伤感的秋姑娘的来临,秋姑娘来时带起了一片片萧瑟的树叶,秋,就是树叶为秋姑娘演奏的一首圆舞曲。
  寂静的冬,寒冷的雪,北风呼呼吹过,冬拎起悠长的裙摆,舞动起来,带起一片片鹅毛似的雪花,冬,是雪花落地的响声!声音的诠释各有不同,乐音与噪音掺杂其中,乐音会使人心情愉悦,而噪音却会使人陷入烦恼!
  那声音,常在心田,经过九年的义务教育,朗朗的读书声在耳边荡漾,儿时的童年回忆自然也包含其中,上课积极的回答问题的声音,体育课上嬉戏打闹的声音,阵阵回响在耳边,同学们敢于竞争、敢于拼搏、敢于冒险,这些又何尝不是积极地声音呢?
  声音的种种,听到了心里也会五味杂陈,欢笑、哭泣、叹息、感激的声音不会印在哪个人的心田呢?

    初三:张云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