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我的妈妈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的妈妈_900字

2015-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人形容妈妈大多会用善良、贤惠、美丽之类的词,而我则一定会用“坚强”。
  每当妈妈摸着腿上的伤疤总会情不自禁的说:“这多亏了我可爱的女儿啊!”而我就会一脸幸福地搂着妈妈的脖子使劲亲她。
  那是六年前的事了,那是我上二年级。一天,妈妈上班时不小心被蒸箱的水汽烫伤,经医生鉴定是双膝以下重度烫伤。妈妈住院了,爸爸在跑出租,每天只能下午来,哥哥在上高三,妈妈决定不让他知道。我怎么办?谁来照顾我呢?爸爸妈妈愁坏了,妈妈毅然决定带我住医院,照顾我的饮食和学习。我忽然觉得自己长大了,我也在心里暗暗下决心要承担起照顾妈妈的重任。
  于是我给妈妈买吃的、讲故事妈妈教我识字、读课文、做题,可每一次换药妈妈都借故支开我,等我回来总会看到满头大汗的妈妈,见到我她才努力展开紧缩的眉头。
  有一次,我出去倒水,进来时看见医生正在给妈妈小心翼翼地取腿上缠着的绷带,我的妈妈嘴咬着自己的手背,眼泪迅速地流成了河。时间仿佛凝固了,过了好久,医生才把绷带解开,天哪!绷带上都是血水和腐烂的脓包,妈妈的腿惨不忍睹,我的眼泪也像决堤的河,更要命的是医生用剪刀将水泡和脓包剪开,用酒精球擦拭着。我的妈妈紧紧闭着眼睛,豆大的汗珠,沿着她的脸颊流了下来,嘴死死咬着手背,我知道那肯定是钻心的疼啊,医生涂上烫伤药膏后用纱布再进行包扎,并说:”两天换一次纱布和药。”我躲在门口,再也控制不住小声地哭了起来,这时医生走了出来,我连忙止住哭,擦干眼泪,试着笑了笑,直到满意了才走进病房。妈妈问:“你眼睛怎么了,怎么红通通的?”我急忙说:”没事,揉的。”以为妈妈不相信,又说:“真的没事啦,谁敢欺负你女儿啊!”我又装作不知的样子说:“妈妈,你看你手青一块紫一块的,我给你揉揉。”妈妈急忙把手收了回去说:”没……没事。“我把妈妈的手抽了回来,此时再也忍不住了,抱着妈妈的手失声痛哭起来,妈妈安慰我说:“没事,妈妈只要有你和爸爸还有哥哥就够了,妈妈什么也不怕。”我抬起头来,看见妈妈眼里充满了泪水,有掉下了眼泪,妈妈用指腹轻轻擦去我的泪,笑着拍着我的头说:“傻孩子,妈妈不会有事的!”
  住院期间,很多人夸我是好孩子,但我知道,因为我有一个更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就像她爱我一样。

    初一:塔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