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们二班永远的“武哥”_900字

我们二班永远的“武哥”_900字

2015-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最喜欢的是我的班主任语文老师,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我的数学老师——不善言谈,但却能让数学课生动有趣的,让人尊敬和爱戴的刘老师。
  刘老师大概四十多岁吧,我们谁都不知道他的实际年龄,普通的发型与相貌使得他并不那么引人注目,而他教过的学生却没有哪一个不说他是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好老师。
  刘老师是教数学的,他这个人也像数学这门学科一般:平时都是一脸的严肃,看起来十分的古板,但在我们的朝夕相处中,渐渐地才发现他是一个风趣幽默的人。
  刘老师并不善言辞,属于那种深沉稳重的人。在毕业晚上会,我们都怀着不舍,有着满肚子的感慨,但他却只说了几句简单的话,这是对我们最后一次说教了,他依旧保持着他的那份威严。我们都明白,他是希望当我们想起他时,永远是他最美好的形象。
  刘老师常常做出一些出乎我们意料的举动:上了六年级以后,我们的微机、体育和美术都由刘老师兼带,也称得上“艰苦”了。在一节体育课上,我们班上有几个同学跑到校门外买冰淇凌,被刘老师发现了,刘老师等他们回来后就让他们站在讲台上,我们都以为他们要被罚站,可刘老师却要求他们三分钟之内把冰淇凌全部吃完,结果,几个同学吃得“泪流满面”,他们的吃相引来全班同学的哄堂大笑。刘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伴着一个深不可测的微笑,对那几个“痛哭流涕”的“罪魁祸首”们说:“季节不对吃冷饮,吃的鼻涕都从眼睛里出来了,快回到座位上去擦一擦!”几位同学也都破涕为笑,这场闹剧就这样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
  不过,有时候刘老师也是很严厉的,就正如他的名字中有个“武”字一样,当我们违反纪律时,他会用“武力”来解决:在我们的脑门上敲几下或揪一下我们的耳朵;当我们的数学成绩下降时,他也会使用“武力”,惩罚我们抄书、做卷子并意味深长地和我们讲道理。
  由于他平时善用“武力”,而且他的名字里有个“武”字,所以我们私下里都亲切地称他为“武哥”。记得有一次,离上课还很早,几个同学又在一起谈论“武哥”的趣事,正在兴头上,突然一个同学站起来大喊:“武哥,武哥,你是我们的男神!”话音未落,刘老师已经走进了教室,他笑呵呵的走上讲台,特温柔地说:“好了,武哥开始上课了!”教室里顿时安静下来,又开始了生动有趣的数学之旅。
  刘老师,感谢您六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好老师,更是我们二班永远的“武哥”!

    初一:向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