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敢问路在何方?_550字

敢问路在何方?_550字

2015-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颗流星,用它生命的最后一刻在天空中留下它最灿烂,辉煌的身影,让我们记住他,而它从开始到生命的结束,洒下了一路的辉煌......
  我喜欢漫长的黑夜。黑夜,仿佛被铺上了一层黑色的纱布,偶尔有几颗闪亮的星星,她们黄色的身躯,点缀着这片纱布。偶尔有几颗流星划过,我两只手合并,闭上眼睛,默默的在心里许下我的愿望。我多么希望我的生命可以想流星那样,短暂的生命,却创造了人生的辉煌。星星从出现的那天边已注定了要有消逝的那片明亮,而我呢,谁又注定了我的生命?
  人常常说: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是啊,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我深知这一点。只要我们勇敢顽强,艰苦奋斗,为一个梦想坚强的向前奔跑,总会有一天你的生会很辉煌,很耀眼。但话虽如此,我又何尝做到了呢?我真的为勇敢梦想而坚强,奋斗了吗?没有,我这些都只是在幻想中微笑,最后又在现实中痛苦。
  梦,总是美好的。我经常做梦,在梦里,真的好幸福,哪里的一切都由自己来控制,哪里的一切都是属于自己的,好美好美,也只有在哪里。才永远没有痛苦。我想永远停留在梦中,但是不能,生命的规律让我总是从梦中醒来,从幸福中走开,来到现实。
  现实啊现实,面对现实,我好迷茫,好迷茫,我拥有我的远方,但我的路又在何方?
  命运啊命运,你我心血相连,如今失散,将要我从何出发,去寻找你身处的地方?

    六年级:罗诗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