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总有柳暗花明时_900字

总有柳暗花明时_900字

2015-10-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沐浴着时光的温柔,我便开始借助手中的笔挥毫出心中早已成灾的相思。之前我一直不敢写你因为你在岁月中更加平湖静月衣襟生花,我怕临摹不了你的风华。可如今良辰美景我们脚下的路又是美好的开始。我又有什么好惧怕的呢?又有什么托辞来压抑对你浓墨重彩的感情呢?
  人生,一个漫长的词语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但使我依然坚持下来的理由就是我们的信仰曾记得那本叫做盗墓笔记的小说.吾王起灵归来日尔等俯首称臣时.2015年是一个奇迹般的年华,它意味这面码终要归来;爱情公寓也终于要完结;可它最重要的意义便是那个替吴邪守青铜门十年的小哥终于要回家了,我们随着吴邪的脚步,一起去接那个强大如神的男人回家.初到长白山时,看到许多应援牌,和许多穿着蓝色连帽衫的人,心中微震;下车去周边的餐馆吃饭,发现好多稻米用便贴诉说着对吾王归来深深的期许和眷恋,心中了然;而进到了长白山里面就看到他们暖心而又贴心的提示和三叔的亲笔信,泪眼婆娑。
  小哥你看见了吗千万的人在接你回家你为什么不出现呢?其实我也知道你是书中的人物,长白山里的青铜门和那些扣人心弦的情节也都是虚构,可我抑制不了对书中的你的那份期许,这本书教会了我很多,坚持,团结和信任,而他们的机警和坚守都值得我们肯定,他们渲染了我风雨飘泊的一生.成为我不变的信仰.十年之约.十年的等待也都完成,愿岁月静好你也有回忆煮酒.人生漫漫,唯有如你一样才为永恒,热泪盈眶,长生不老.人生的长河里,有许多不如意的事情.不管我曾经过的多么的悲惨抑或是幸福.我们脚下的路都是崭新的开始.十年的等待也终完结.一身孤注掷温柔,平生未信江南好,但折梨花照慕愁.生命中也许会有荆棘满途,可也有一路繁花相送的时刻.而你就是给予我一路锦绣的人.
  酒一杯,敬你张起灵无伤无泪,无爱无恨;酒二杯,敬你小三爷十年憔悴,十年不悔;酒三杯,敬你解雨臣长发垂青,长安不愧;酒四杯,敬你吴三省白了鬓边,白了流年;酒五杯,敬你王胖子失了颠沛,失了霞帔.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喜有悲,有笑有泪。面对困境,我们应相信总有柳暗花明时.走过山重水复,方能柳暗花明.

    初三:胡蕊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