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感谢父母是农民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感谢父母是农民_900字

2015-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出生那一刻,注定我是你们的儿子----我的农民父母。
  ——题记
  赶上了80年代的末班车,我出生在了中国最贫穷的农村,出生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我是一个男人,一对最平凡夫妇的儿子——中国农民的儿子,同时也注定了我的父母是最普通、最朴实的农民。
  从小生活在农村,小时候很羡慕城里孩子。从书本中我了解到他们有美好的生活,有漂亮的衣服和好玩的玩具,他们吃得饱、穿得暖。那时一直抱怨父母为什么把自己生在农村,抱怨自己为什么是农民的孩子。
  而现在,长大了,定居在城市。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根深深的、永远的植于我童年的故乡——中国农村。不管走到哪里,我永远是农民的儿子。
  成长过程中,我逐渐体会到了农村的艰辛和农民的不易,是农村锻炼了我的品格,是农民教会了我坚强。我的父母是农民,我是农民的儿子!
  感谢父母是农民,是你们让我平凡而伟大;感谢父母是农民,是你们教会我独立、坚强;感谢父母是农民,是你们给我提供了一片广阔的天地,让我看到了青山绿水、蓝天白云;感谢父母是农民,是你们给我展示了世间的情感,让我感受到了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感谢父母是农民,是你们教育我要有积蓄才有好的生活,使我从小养成了节约的习惯;感谢父母是农民,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来之不易,让我养成了不铺张浪费的品格。感谢父母是农民,是你们用最朴实的话语,为我描述了美好未来;是你们用最勤劳的双手,为我铺筑了成功之路。谢谢你们,我的农民父母!
  您,从一个帅气的男人,变得两鬓斑白、满手老茧——我的父亲,为了我们的幸福,您付出了太多太多;您,从一个漂亮的女人,变得满脸皱纹、白发苍苍——我的母亲,为了我们的快乐,您奉献了太多太多。在你们的心里,我就是你们的世界,你们虽然平凡、普通,但你们能创造世界,那就是我们的世界,我们美好的未来。
  谢谢你们,我的农民父母,下辈子我还做你们的儿子!

    初二:冯玉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