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我的财富_550字

[超新星初中组]我的财富_550字

2015-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多么高大上的一个词。拥有梦想便拥有了全世界,便拥有了最宝贵的财富。
  梦想,简简单单两个字,却承载了无数人的希望与寄托。我从来不觉得人的成长是为了证明之前的不切实际和幼稚,梦想是用来实现的,但太容易实现的,那不叫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友谊地久天长。对于我来说,最珍贵的莫过于朋友的陪伴。那时候我们每天起早贪黑穿梭在往返学校和家里的路上,就算有风霜雨雪,却依然能够在寒风中和身边的朋友相视一笑。默默地,默默地,在心中坚定之友谊地久天长的梦想。其实,那时候的我们并不知道什么是梦想,只是积极努力的向上生长,眼眸里盛满了日光。
  那些年,我们像一个个追风的孩子,不停奔跑。仿佛能够遇山越山,遇水涉水,不管不顾,只超前狂奔。是梦想让我们越来越美好,让我们修炼成一生都能够坚定地站在大地上的本领。
  梦想的实现,莫过于坚持两字。只要相信自己期待的未来总会到来,并且能够坚持不懈的朝一个梦想出发,这便算作是人生最赏心悦目的事。未来的宽阔不经历磨难怎能到达?梦想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如果你想要在最高的山峰矗立,就不要在乎通往它的是悬崖还是峭壁。
  梦想是最为宝贵的财富,有梦,便是成长。
  我已经在路上,若你听得到梦想的召唤,那就出发吧,不负自己,以梦为马,遨游趁年华。

    初三:苏梓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