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雨中天堂 一路感恩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雨中天堂 一路感恩_800字

2015-10-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的一路,虽精彩纷呈,却又有无数藏在心尖的事儿,如星河中的一粒星宿,湮没在茫茫天河。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彼此间心的距离。
  每天一如既往的上学,钻进爸爸的雨披,天又下雨了,初冬的雨,不似夏天的雨,噼哩啪啦敲锣打鼓地来一阵,过一会儿又天空晴雾。冬天的雨,如人心,寒冷刺骨,一个劲往你领子里钻,似乎永远也停不了,带着厚度与宽度,云游四方。每到这种天气,我在总依偎在爸爸温暖的雨披下。
  我轻轻围信爸爸的腰,浑厚。我闭上眼睛俯在背上,静听他四十多年,永不停息的心跳,很有节凑感,这是用他心灵所有爱积攒而成的啊!心跳配合着温热诉体温,好暖,好暖。
  雨披切断了里面与外面的境界。
  我知道,也许外面还是冬雨的天堂,他唱着有重量的歌,叩响大门,两重奏在脑海中回唱,一个是爱的力量,一个是自然的力量。
  还记得曾经,在那无数个风雨交加的白天与黑夜,一层单薄而雄厚的雨披,把世界分成了两半--------天堂与地狱。爱自然打败了黑暗。雨披里是我的天堂,在这里,我可以紧紧拥有涌出的温暖能量,比雨声更能打动心弦。老天的落泪滂沱不止,我在雨中天堂过得更多。
  江南多雨,自然,那雨声里,有一个天堂。
  曾经,爸爸送我到兴趣班上课,那一次,真如水漫金山,车在河流一般的地面穿行,如一条紧贴水面的小舟,船头,站着爸爸,带着帽子,在烟雨迷蒙中避开道路,带着船舱里的我,走向理远的地方。那一次的雨,便如凉意直直侵入身里,我在天堂,所以没有什么雨,而爸爸呢?他-------
  本来不长的竖起的头发,像被吹过的小草,等待一束力量将他扶起,爸爸,不用担心,让我来,你送我一个美好的天堂,我还你一个幸福的世界,雨再大,我会用感恩,让雨中的你,我一层雨披。
  我心感恩,谢你天堂-----------------致雨中的父亲

    初一:潜李扬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