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遇见_600字

遇见_600字

2015-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遇见你真的是一种缘分,使我改变了许多,生活有了竞争感。正是因为你,使我改变了学习方法,平时有了竞争对手,成绩才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冲到了班级的前几名。
  在我小学的时候遇见了你,老师让你成为了我的同桌,但你的性格让人讨厌。如果你是一个足球,我想把你踢到踢球的另一端;如果你是一张纸,我想让你粉身碎骨,永不超生。但因为那一件事,使我改变了对你的看法。
  那天上午,老师宣布要竞选课代表,而你却用骄傲又带有一点轻视的眼神盯着我,好像在说:“哈哈,这下你的宝座不稳了,看我如何用滔滔不绝的语言天赋把你的位置夺过来.”那天天气很热,大地被烤的热乎乎的,而我心中的怒火就像一枚核弹,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那天,我舍弃了所有的下课时间,全都在做“战前准备”,还派了几个间谍,区间是你的一举一动,看看你有没有使什么不正当的手段。
  终于,“残酷的战斗”来临了。上课前,你用嘲笑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看看待会儿我怎么把你打的体无完肤。“在激烈的竞争中,我们针尖对麦芒,谁也不肯让谁,谁也不敢放松一下。最终,我与你共同当了课代表。从此,我们针锋相对,我不断努力着,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深得老师的好评,这时候我觉得你并不是那么的讨厌了。
  也许遇见你真的是一种缘分,正是因为你,我才能不断进步,谢谢你,陈源。一个活泼漂亮的小女孩。

    初一:张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