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2015国庆祝福语精选_500字

2015国庆祝福语精选_500字

2015-09-30 来源:作文网整合

  ·化我的思念,为蓝星点点,闪在黑夜闪在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轻轻地弹给你,我那爱的琴键,一千遍一万遍……祝你国庆节快乐!

  ·热热的天开心的你,特别的日子注意身体;轻轻的风纯纯的你,不要让太阳晒着你;潇洒的阳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丽都属于你!国庆快乐!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钱。多多善待自己吧!国庆节假期你该歇歇了,祝你国庆快乐,身体健康!

  ·把握时令,创造时运;成龙成凤,要有自信;态度端正,不要卖命;身体要紧,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欢度国庆!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美丽的早晨,灿烂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丽的天气,美好的你,美好情意滋润你!清新的空气,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国庆快乐!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家和国盛,乐曲如潮,借着这伟大而美丽的日子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天天开心,事事顺意!国庆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