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说明文 > 偶像来了_700字

偶像来了_700字

2015-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偶像,就要和别人不一样”
  这是《偶像来了》的主题曲其中的一句,写出了偶像的背后的故事。他们或她们都是努力的化身,他(她)们光鲜亮丽的身后,都是浸满了汗水和泪水的,也包含了那些背后员工的辛勤付出。我们要用包涵的眼光去看待每一位努力的艺人,他(她)们是真的很不容易,不能老是去漫骂他(她)们,随意地去炒他们的绯闻。
  当然这是对那些美好的艺人。对于恶劣的,我们当然要给予指出和批评。
  每一位优质的偶像都是我们的榜样,他们的努力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看到那些美丽大方的偶像在真性情的表现自己时,我真是心生感慨,原来在电视电影中看似很神秘明星也可以如平凡人一般展现不一样的生活姿态,传递给我们满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我们作为普罗大众的一员,尽管没光鲜的外表,但依然可以可以站在自己的位置上,成为他人的偶像。曾经在《魔幻手机》里有一位拾破烂的大学教授给我深刻影响,他曾经说过自己能影响一个人就非常不错,实际上它完全可以颐享天年,但他却依旧想要靠自己的劳动告诉每一个人,要靠自己,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光这一点,他就是偶像。
  我们拥有美好的品质,就是偶像。在社会上,最缺的就是人格的美。
  那假若每人都是身边的偶像的话,那这个世界一定是美好的,我们一定能够更幸福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像所有人已经合为一人,没有争吵,没有杀戮,剩下的都是满满的爱。快乐如你如我,到时候,站在绿油油的田野,全世界人一起大声喊:”我是偶像,我来了!“
  你是个理性的人,但不要丧失爱的心;你是个感性的人,继续保持爱的心。我们皆是偶像,我们又都不是偶像。平凡如你我。

    高二:饶榕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