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初中语文老师_750字

我的初中语文老师_750字

2015-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的初中语文老师是一个幽默的老师,教学方法也十分有趣,她有三种性格。
  一.她在上课时是个幽默而且会用独特教学方法教学生的好老师。记得有一次上课时,老师用了学分制的方法,鼓励我们多发言,想让我们多举手,果不其然,不一会儿,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举手了,于是,老师您教我们的知识我们一下子就学会了。您上课时,我常常看着您。有一次,您把我讲得心潮澎湃,使我忍不住的手舞足蹈呢!我看着您在教室走了一圈,走到投影机前面,刚好幻影灯上的两条白线照在您的鼻子上,您又正好做出招财猫的动作,使我忍不住的哈哈大笑,也不知您是故意逗我们开心,好让我们提起精神来好好学习,还是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出了丑。您真是个幽默的好老师。
  二.在批改作业时,您是个严格而不是慈祥的好老师,就在前一天,我被您叫到办公室里去了,您问我的课堂作业本为什么不订正,我心虚地说:“我没带红笔,所以用黑笔订正了。”您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宽容了我,而且还把您最好的红笔借给了我。您真是一位体谅学生的好老师.
  三.她是个与众不同的老师,在以前的时候,我们老师提问时也提玩,可是偏偏在玩前加个不字,结果就变成了不玩。可是您不一样,您会在提问前让我们开心的讨论,但是,您往往会在事后杀我我们个“回马枪。”在我认为,这样能有助于我们学习进步的快,学业更上一层楼!
  再祝老师们身体健康!

    初一:潘弘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