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珍惜生命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珍惜生命_800字

2015-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维斯冠--题记
  世界上有千姿百态的物种,有美妙的音乐,可是你们不曾想过他们都是有生命的,还有人问生命是什么?我来回答吧:“生命是,你抬头仰望天空成群结队的小鸟在你的头上徘徊,生命是,你看路边的小草冒出了新芽,生命是你拿着听诊器静听自己的心跳。”
  可是总有一些人,看见成群结队的鸟儿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玩时,拿起手中的石头,石头虽不大但是对这么幼小的鸟儿也是致命的伤害,对准最小的鸟儿扔去石头,但小鸟落下去的时候,你们很开心,有了一个可以把玩的好玩意,可是你们不曾想过,这鸟儿的妈妈会多么伤心,如同一个母亲失去了孩子一般悲伤。也会有人看见路边的小草拼命的挤出新芽时,用一点点的力气摘掉它的芽和根,你们也不曾想过小草拼命挤出来看天空多么美的时候被你们这样伤害她也会伤心难过吧。
  当你拿起听诊器,经听着自己心跳的时候,你听到了扑通扑通的心跳,和均匀的呼吸,你会发现生命的奇妙,当你发现生命奇妙的时候,你就失去一切了,因为现在很多人大量的屠杀鲨鱼,东北虎、华南虎、熊猫、雪豹、朱鹮扬子鳄、白暨豚等等,我们为了自己会挣到钱,不惜利用可怜动物的生命,可见我们人类是多么可恨,但是我们如果从现在就开始保护他们也不晚,我们听它说过么?不没有我们只是一味的杀戮“可恨的人类啊,你们总说信佛,不杀戮,要保护我们,可是你们为什么让我们越变越少呢?你们停止你们的行为吧,我已经失去了我所有的亲人了。”想必动物们都是这样想的吧,濒临灭绝的动物们都是这样想的吧,都是这么恨我们吧。
  生命,生命是大自然中所有动物都有的一个权力,我们不应该用我们的灵活的脑子剥夺其他生物的生命,因为每个动物都可以享有它生命的权力,我们没有资格剥夺它的生命,相反要保护它们,如果看到这篇作文请停止你手中杀戮动物,最后我用一句广告结束我这篇作文吧,珍爱生命保护动物。

    初二:徐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