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十年后的母校_500字

十年后的母校_500字

2015-09-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母校是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石景山学校,十年后的她毕竟是一座神奇的学校。
  先从教室说起吧,为了让刚从幼儿园毕业,前来就读的小学生们能够顺利过渡,并对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一年级的教室由“奇形怪状”的房屋组成,具有很强的童话色彩:一班是“白雪公主的房子”,二班是“美猴王的水帘洞”,三班是“光头强的木屋”,四班是“冰雪城堡”……。其他年级的教室也很有特色,大多跟神话、寓言、成语、名著和诗词有关,从外观上已经体现了世界文化的融合和谐。
  再看看校园的其他建筑。现代化立体图书馆藏书很多,更有宽大敞亮、光线适宜的阅览室,同学们只需在借阅电脑的触摸屏上输入书的名称,1分钟内即可从传书通道口取出;舒适温馨的餐厅,能够根据每名同学的营养状况和膳食爱好调配出可口美味的饭菜;进入操场一看,南北两侧是千人大看台,东西两侧供学生锻炼的训练器材,中间是环形塑胶跑道和足球场,已到位就让人有锻炼身体的冲动和激情。从整体来看,不仅有现代化教学建筑,还有绿树鲜花装饰,也有小巧玲珑的亭台楼阁……真是美丽极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这么好,但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母校就会变成一个现代化、美观、神奇和方便于一体的新新校园。

    四年级:赵昱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