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七]_3000字
【前情回顾】:“儿子?!”他将儿子抱住,他知道,不管这是否是他的幻想,但是只要他回来抚慰他的心灵就好。
“儿子!”他激动地喊,可是突然发现有点不对劲,“你眼睛为什么是蓝的?”那个男孩,嘴角突然挤出一抹血,脸上生出钢甲,手里拿着砍刀。
“我是要和你相见啊!”他邪恶地将砍刀举了起来……昨天午夜,一位戴面具的人以极其残忍的手段杀死了两个舞厅的工作人员。现在案件还在持续调查。这件事让大多市民惶恐不安,舞厅现继续营业中……”“我先去厕所一趟……”馨紫晴说。来到厕所之前,她一直念念有词,低语着碎碎的话语。终于来到厕所,她把门关上。“HELLO……”那声音把她吓了一身冷汗。傅岚也觉得不太对劲,冲出包厢,来到大厅。大厅里空荡荡的。
“天啊!”他惊恐地大喊。这时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烟,在烟中,有一対蓝色的眼睛。有两个杀手……傅岚的眼角掠过一丝泪水,他清晰听到了抽噎声,只见馨紫晴蹲在厕所哭泣,头朝着墙……“紫晴,快!转身让我看看,你没事吧!刚才你发生什么了!我好担心你啊!有没有受伤!”傅岚的话如炮火一般。馨紫晴的手被傅岚推开,呈现在傅岚眼前的,是一个戴钢铁面具,双眸发蓝的冷酷的……“人”
那是,第三个杀手。“是啊,上次杀手也留下过,唉……现在外面乱的很啊,这个世界会不会就这样给毁了,上次只是两个人,这次是整个舞厅呐!\\\””把钢板带过去让博士看看,说不定能找到可以穿透的材质,这样我们就可以提防和毁灭那些屠杀者了……““与昨日夜里,猎杀者的数量已增至两百余人,请市民加紧移进避难所,那里有大量的警察保护你们……并且……啊……”“傅岚,也许来生,我们才能在一起。傅岚,来生,我们一定不要遇见杀手,让我们安静做人类,到深山隐居……傅岚,再见,不,永别了,傅岚!傅岚,对不起,我没能陪你到最后。傅岚,对不起,我先去了,请你一定要活下来,为我报仇。傅岚,对不起,我要死了,不过我相信我死后,我一定会去天堂,傅岚,真的永别了,喜欢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永远记住你……“馨紫晴在生命的最后几秒,用尽最后力气……傅岚跑走了,让杀手继续屠杀,可是那激光炮的力量无敌,一小时后,官方判断:警察只剩下十多人,而杀手全部死亡,那天晚上,傅岚站在这个城市最高的大厦顶上,深邃的眼睛藏着思念,泛泛泪花依旧含在眼角,这个城市,安了~虽然馨紫晴让他要活下去,但是,他无法有动力这样做。
傅岚纵身跳了下去。“爸,我们先去养伤,迟早有一天会东山再起。”“恩,儿子,看来我们得度过一段阴郁的时光了。”他们两个,披着黑袍,消失在夜色。
2089年,3月27日。----------------------------------------分割线-------------------------------------------------------------没错,猎杀还没结束。2099年,3月27日。15:23:10,南湖科技医院。
“咚咚咚~“门开了,走出一个警察和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看样子是医生。“那么,以现在的科技他是否已经完全不具备了攻击能力?”“嗯......这个我们无法百分之一百肯定,不过我们等他醒后监视几个月。毕竟现在已经十年过去了,也没有那怪物的踪影,估计是都毁灭了。“”那么,这些家伙到底从哪里来。“”至今,没有找出这样的原因,我们的科学家无法知道首源头,也就是病毒母体是从何而来。“”你是说......母体?“”是的,我们怀疑可能有更大的人在作梗,或许到现在依旧存在。假设我们还能发现这样的生物,或许应该去捕捉它,将它带回来实验,掌握资料。“”嘘......这是机密。我们现在该出去了,免得打扰到他休息。“
门关上了,病房里剩下一个男青年,昏迷不醒。
2099年,3月27日。17:28:55,西野废弃工业区。
“准备好了么?”“一切就绪。”“让杀戮开始进行吧。”两个披着黑袍的人从大卡车的后车厢冲出来,进了废弃工厂内。之后,紧接着来了两个人,但他们似乎没有看见刚刚的场景。“这一块是不再启用了么?”一个着装看似典雅的人温和地问。“是的,这里已经完全废弃,可以投入到您的计划中。”一个中介人员谦而有礼的回应。
“好的,我们要全现启动这一带废弃地。我们要将它用于制造化学品。”
2099年,3月28日。8:09:23皇妃市中心公园。
“诶哟,小泼妇又来遛狗了呵!”一个皱纹长满脸的太太大摇大摆地对一个人冷嘲热讽。“少来。”拎着狗的妇女冷眼对着那位上了年纪的太太。”是吗!“太太不依不饶,”你的老妈子有没有教过你遵老爱幼!““啊?你这个老妖精,干嘛要爱护你!”“呵,你走在大街上都不怕被人笑话。”没听到妇女的回应,她一边走向公园的水边,一边絮絮叨叨:”真是,这么久了,也不知道照顾我一下,只知道你那条哈士奇......“她惊愕地望着湖心,妇女在水面漂浮着。”啊!“她吼破了嗓子叫嚷,转身,那条哈士奇的身体平摊在绿茵上,头被挂在一棵树上。树上附着一张纸条:”人类,我们回来了。“
2099年,3月28日13:24:54,皇妃市联合防卫军事警局。“你确定?”一个叫斯坦特的警察质问着那位老太太。“是的,我......我当时看到她就在水中,那......那条哈士奇......头被挂在了树上,身体被割开放在草坪......上。然后树上......贴着一张纸条。”“什么纸条,拿来看看!”她把那张纸条递给了警察。”不好。“警察紧锁眉头,”我们等抓紧时间了,不能让它继续发展。“他接着又说:“你是看到没几秒钟就发现这些了吗?”“是的......我都没反应过,过来。。事情就......就发生了。”她直打哆嗦。“轰。”门被重重的开了,一群人在外面。“听好了,我们现在要把祸端搜出来!假设是恶作剧,我们要严惩,因为涉及到谋杀。如果真的是那东西又回来了,我们得第一时间上报给研究院......”“是的,长官!”他们齐刷刷喊着。“好,现在每个人都去搜查各地,不能让他们有什么藏身之处。人群移动开了。“喂?”警察拿起正在响的电话。“你好啊,小警察,我想和你玩个游戏。”那头的声音极其诡异。“说。”“在今天21:00之前,莱文格罗耶商店的二楼,妖气古玩店,将举行特卖会,到时候,你不许叫上别人,孤身一人前来。”“你是谁?我为什么要配合你。”“你认识我,绝对的。呵呵......”电话挂了,他闷闷地除了警局。看来,恶战在所难免了。
2099年,3月28日20:11:00,国家科技研究中心副支院。“斯坦特,你终于来了。”博士惴惴不安地走到警察的身旁。“幸会幸会,您就是十年前执导过人类那场战争的博士吧!”“嗯,是。不过我请你来不是为了夸耀战果,我也知道了你下达的通缉令。你所做的决定是明智的,只通知高层管理部门而不通知百姓。这样不会引起荒乱使得现况陷入被动。”“是,我们要抢先找到端倪,不能让那些......即使我们还尚不清楚之前那件事的主谋......”“但是在那么快的时间里临时作案的,非人类可及。”“博士,那你请我来,是为了什么?”“过来。”博士让警察走到他的工作室前。“马上要给你展现的是十年前一位杀手的遗体,为了方便我们日后研究我们将她冷冻在冰库里。如今可以取出。”几个助手把实验专用的钢车推了过来,令警察十分讶异的是,那美貌还未褪去,仿佛熟睡中的正常人。”她死了吗?“警察问。“或许死了,或许还没有。”“什么!”“是这样的。我们在这东西......咳咳。这个生物的体内,发现完整的细胞和菌没有坏死。十年以前我们的科学技术足以造出的激光枪,把她给杀害了。她是第一例实验使用的试验品。不过,切入正题,当时如此毁灭性的伤害居然无法摧毁她的生命主要系统,但切断了神经元。使得她原本还依稀残留的人类情感和思想活动被颠覆,被抹去了。这一过程需要大量能量和时间。但我们发现每一个杀手的消化系统和排泄系统是被腐蚀掉了,也代表他们不用进食。”
“那么那些会生成的钢甲又是从哪里来?”“这个......嗯,说来很玄妙。按理说他们是被宿主寄生,那么本体不再是人类的正常皮肤,宿主有硬化钢和生命两种形态,我们至今搞不清楚这种东西是从何而来。有一点可以确认,就是当他们随心所欲,是喜是悲,都可以转化自己的热量产生钢甲抵御外来的伤害。”
“博士,你好像一直在回避着结果。”“没错,那是我所害怕的。因为......既然上述成立的话,他们只是在休眠,无论怎么样都无法阻止他们的繁衍,只要有一个外来细胞便可以苏醒他们正在组织基因的本体。“”天啊,那么也就是说,世上只要有一个猎杀者活着,他可以找到方法苏醒一个人,那么既然这种生物的宿主来自同一发源地,那么他们将全部苏醒。“”即便现在的神经元已经坏死,他们无法自己思考,只要有宿主的召唤,他们如服从一切命令的士兵。“”目前我们市医院有个叫傅岚的,得把他处理掉。我们不敢保证经过一系列操作他是否留有杀手的特质。“”顺便说下,你得小心的一件事。“”什么?“”一千个沉睡的杀手被埋葬西野废弃工业区没多少深的地方。“”我们得抓紧时间了,现在分秒必争。没时间了,我现在要去见一个人。”
2099年,3月28日20:54:27,莱文格罗耶。警官独自来到了莱文格罗耶商店的二楼,妖气古玩店。这里正在举行着活动,人潮黑压压的一片。没过多久他知道这是一个阴谋。人来人往。“那边一个陶瓷好像很有价值收藏。“
”在那儿!在那儿!就是那个。“
”这东西打折还这么贵,到底是什么来头。“
正如上午老太太在几秒之间目睹的惨案一般,斯坦特立刻穿行在人与人之间。看人群,依然没有什么异样,热闹非凡。警官眨了眨眼。灯光一下子昏暗了不少,他立刻打起精神。周围的景象环绕在他的瞳孔,一股血腥的气味令他干呕。人全部都倒了下来,形成一片巨大的血泊。他们无不戴上了钢面具。”这难道......“远处,刚好是古玩店的收银台,出现巨大的横幅:“皆是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