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护蛋日记(三)_900字

护蛋日记(三)_900字

2015-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6月5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早晨,姚老师又来统计昨天晚上与世界拜拜的“蛋宝”了。结果,又有两个“蛋宝”没有逃过“死神的魔爪”。
  杨健的蛋是和王佳妮玩抢贴纸的游戏时掉落的。原来,杨健要和王佳妮玩佳捡贴纸的游戏,看谁捡的贴纸多。但是,两人同时捡到一张贴纸,便“厮杀”起来。杨健抢到了贴纸,当却不慎掉落。就这样,他的“蛋宝”就一命呜呼了。
  高梦婷的“蛋宝”是怎么死的呢?本来,她的“蛋宝”正安安稳稳的躺在口袋姐姐的怀里睡大觉。高梦婷突然觉得放在口袋里可能不太安全,于是便把她的“蛋宝”从口袋里掏了出来,捧在了手心里。一不小心,一捏,她的“蛋宝”也就这样到黄泉路上了。
  到下午准备做操的时候,我把我的“蛋宝”扔在教室里,心想:反正我的蛋已经碎了,何必多此一举呢?这样还麻烦了呢!于是我心安理得,大步流星地去做操。
  回来的时候,我发现姚老师在我的课桌旁忙活着什么。走上前去,定睛一瞧,咦?那不是我的蛋吗?姚老师在看什么?我的蛋不是本来就破的嘛。这时,姚老师一脸兴奋地对我说:“黄思雅!我找到你的蛋了!你居然没有发现!”我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无奈地说:“您也没有发现,我的蛋本来就是破的呀!”姚老师耸了耸肩膀,说:“本来想搞一次破坏的,没想到竟然没有成功,真是失败。”我现在可真是哭笑不得啊。这时,王涛插话进来,说:“我发现周易叙的蛋没有带下去,于是我把他的蛋弄碎了。”周易叙连忙说:“我说我的蛋怎么破了个窟窿,原来是你干的好事!”姚老师却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原来我并不是一无所获呀!好歹有一个同学的“蛋宝”被敲碎了呀!”艾勇奇说:“我的蛋放在课桌里,老师你竟然没有发现!”姚老师不服气的说:“你的课桌真是太乱了!”突然,艾勇奇得意不起来了,与同桌周静小声议论起来。原来,艾勇奇和周静在底下抢蛋,一不小心,蛋破了。艾勇奇口口声声说是周静弄破的,但周静说不是的,但是艾勇奇还是不相信周静,这可真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啊!有句话说的好,叫“生命无常”,说的就是艾勇奇的“蛋宝”啊!
  大家要小心姚间谍的黑手哇!剩下的16位同学,加油啊!希望你们能坚持到最后。

    六年级:黄思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