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流星雨_1000字

流星雨_1000字

2015-09-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耶!听说要去羊湖看流星雨,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流星雨,相信大家都没看过吧?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踏上了去羊湖之路。
  参与的可不止我们一家三口,还有我的三个姐姐,我们沿着羊湖新修的环湖公路一直前行着,羊湖宛如一块翡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经过数小时的跋涉,终于到了观星营地。营地原来是个农家小院,我好奇地走了进去,看到五六个藏族孩子在打闹嬉戏,由于语言不通,仅仅只能向他们打个招呼,说声你好!我把我们带的零食都从车上拿了下来,分享给他们吃,他们很害羞也很高兴。
  可惜老天不再眷顾我们,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我想着:现在都下雨了,我们跑了这么远的地方来看流星,还能看到吗?我非常担心。我去询问营地的管理人员,他们告诉我:“只要风把天上的乌云吹散,雨就会停,晚上就能看见流星的。”听着这些的时候,我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
  在等待流星的过程中,营地组织地烤肉派对开始了,大家都从各自房间里出来,有的在烤肉,有的在扇火,还有的在串肉......我站在烤肉架旁看着香气四溢的羊肉串,把我的小馋虫“勾”出来啦!害得我口水流下“三千尺”,我一直向烤肉的叔叔要羊肉串,哎呀,终于吃饱喝足了。咦!真的像营地的人说得那样:雨停了!天上的乌云渐渐地散去,夜幕慢慢降临了。我欢呼雀跃:终于可以看流星雨了!这时候星星像调皮的小孩子一颗颗地蹦了出来,没多久整个夜空都被星星覆盖了,银河系慢慢升起,横跨夜空,我从没见过这样震憾的场面,一时不知该怎么用词语来表达眼前的美景。再回想起重庆这样都市的星空,一晚上能看到十几颗星星都不错了,哪里看得到像西藏这样数以万计的星星。星星在夜空中调皮地对着我眨着眼睛,我仰望着天空,盼望着流星雨的到来。突然,天空中划过一条白线,人群中的惊呼声此起彼落,我也激动得跳了起来,我一直认为流星只是一个传说,并不是真实存在的,今天让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一刻。接着,我又看见二颗、三颗、四颗......为了不错过流星,我的脖子一直仰着,可真酸啊!牛郎织女星、天津四都从黑暗中出现在美丽的夜空中,黑暗的天空己经被星星装饰得满满当当,还不时有流星划过,有些流星划过的时候留下了一条白色的长长的线,有些流星瞬间划过没留下一丝痕迹。当流星划过时,我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我们一家人都平安、幸福。
  真希望明年还能到拉萨看到这样美丽的流星。

    四年级:康康小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