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节一游_1000字

国庆节一游_10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国庆节,晴空万里的,我和爸爸、妈妈和小姨去兴安的公公家去玩儿。

  一路上,绿油油的树木在风中迎风飘扬像红领巾一样,金灿灿的稻谷闪闪耀眼,好像在迎接我们。我一看到就陶醉了,我就让爸爸给我在这里拍一张照片。拍完后,我们又继续向公公家走去。

  到公公家了,我就情不自禁的向厨房跑去。突然,我看见婆婆正在砍一只刚被杀死的鸡,我就有一个疑惑我的问题:砍鸡会不会不把屎给留在上面呢?婆婆就告诉我说:“不会,每次砍鸡的时候都先把屎给清理干净才砍鸡的。”“但是用什么东西来把鸡屎搞干净呢?”我说,婆婆告诉我说:“先用水清洗肠子,然后在把肠子用手给扯掉干净才开始砍鸡。”

  我知道后,我就到旁边的菜园里去看小姨采摘粽子叶。公公家的粽子叶真是又大又宽好像一张粽子叶就可以包两个粽子一样似的。我看着小姨快速精确的手法摘下一片片粽子叶我就手痒了,我就也跟着采摘粽子叶,但是效果不怎么样,有时前面的叶子破损,有时叶面一摘下来就已经破的不像样子了。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吃饭的时间就来到了,我到客厅里就看到餐桌上有水煮鸡和扣肉,香喷喷的,香到在这里300米以外都可以闻得到香味。我一看到这些,我的口水简直就是口水直下三千尺恨不得一口我就吃掉这么一大锅。吃完饭后我就想上到楼顶上去摘板栗,我到了楼顶一看,哇!板栗树太高了直到楼顶还没看到板栗。这时,公公和爸爸上来了,看到我想摘板栗,公公就从一个房间里拿出一个木梯子搭在楼顶和房顶的中间,我就爬了上去,一看,啊,板栗有那么多,有大的、小的,我就伸手去摘板栗,谁知到,我的手一碰板栗的外壳,我的手掌就好想被十几根针刺了一下很痛很痛。然后公公看到我这样子摘板栗就拿出了一个很像捉蝴蝶的东西,公公把这个东西往板栗上头一放,然后,迅速把这个东西一拉并反过来,一个板栗就得到了,我就按照公公的方法做,哈,1个2个3个……板栗就得到了。

  得完板栗后,我的爸爸就看时间还早,就带我们走路去灵渠去。到灵渠了,我们还要走一条路,这条路是水路很难走,我们就试着慢慢的走过去,走着走着,在快要到灵渠的时候我就不小心踩滑了摔了一跤衣服被水搞湿了,我的爸爸看着我这样子就不往前走了回去了。到了公公家里,我妈妈就跟公公说我们要走了。我就恋恋不舍的看着农村的这田园风光离开了这里。

  通过这次的游玩,我知道,其实农村也有许多好玩的事情,只要我们仔细思考和发现,就算是一张绿色的叶子,它到我们的手里也能变成好玩的玩具。

    五年级:王佳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