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文明_700字

[超新星小学组]文明_7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以前,我和朋友们总好说脏话,就觉得好玩而已,不仅如此,有不少不文明的行为。我很快就意识到这样做是非常错误的,于是,我呼吁大家不要再说脏话,再讲那些不文明的话就是“错中错”了。但是,我始终没想到是那样的结局。
  下午,我和朋友们在一起玩,我很严肃的提到这个事情,并且提出“谁在讲脏话谁就排除”的政策。大家一致同意,并说这个主意非常好。还记得那个晚上,我和东升小雨天水在小区的一处林荫玩。我们玩“鬼抓人”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为了不被抓住,大家可随意变成任意一样东西,动物或植物,甚至是别人(因为没说不可以变成人,但不可以变成自己,因为会被抓。但是变成别人被抓后别人不可以在变回去了,否则就成鬼了。)我们刚开始玩的很好,特有意思,玩着玩着就变味了。
  是这样的:我说,变成小雨!(小雨这时是鬼)天水突然叫道:变成小雨他妈!当时我们并没听出什么意思,还觉得好玩,就也跟着嚷开了。“变成小雨他爸!”“变成小雨她姐!”“哈哈哈哈哈”我们开心的大叫,小雨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并不生气,直到我妈的突然降临。“喊什么呢,别说脏话!”妈妈厉声喝道。我们一下子愣了,妈妈走到天水前,对他说:“你怎么讲脏话呀!”天水听这话,心里不服气,就反驳道:“你儿子还说来!”后来妈妈说的一番话真是到我心里去了:“没错,是都说了,可是是谁带的头呢?不就是他吗?还满嘴理!”
  后来,我听妈妈说了这件事,就和东升联手,把天水说了一顿。我指责天水老是不讲文明,东升也附和我。我说:“我们要向小雨道歉!”天水也意识到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们就向小雨道了歉,小雨就原谅了我们。我们依然像好兄弟在一起玩着。

    四年级:庞茏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