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日记 > 报分数_500字

报分数_5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今天板着脸,我们的脸也随着老师的脸阴了下来,像被传染了一样,因为昨天考了一场语文考试,老师平常笑眯眯的,但今天板着脸,我们肯定考得不好。
  正想着,老师用严厉的语气说:“我现在报考试分数了!”我的心一下子给揪了起来,老师还用严格的目光“扫荡”着我们,把我们盯得都发怵了。“王佳72分,张欣75分……”,终于报道80分的了,怎么还没报到我呢,我想:一定我考得不好,老师一定要把我好好儿地批评,我已经做好了被批评的准备。到了90分时,老师说:“徐念考了全年级第一名——98分!”哇!
  我想:我并不是什么第一名,而是我认真写试卷的每一题,把每一题都看得明白。我想:我下次还要放一次大大大的卫星。等我回过神儿来时,同学们张大了嘴巴,里面都可以放一个很大很大的鸡蛋了,眼睛瞪得足足有一个乒乓球那么大呢!陈飞飞还说:“哇!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徐念,她,她居然能考到98分,哇!我真服了她!”我又想:难道考98分很稀奇?不稀奇,我二年级考了很多很多的98分哪!
  最后,陈飞飞还说:“都怪我粗心马虎,不然,我能考得比她还好呢!”全班哄堂大笑起来,陈飞飞考98,确实很稀奇,他这次才考75分,回家看看小命保得住保不住再说!想考得比我好,我看你做梦都做不成!

    二年级:徐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