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紫金山_600字

美丽的紫金山_6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起我的家乡抚宁,那是一个海滨小镇。说到抚宁,不得不向你提起的是我们家乡的一座名山——紫金山。
  山是美的。谈不上峰峦起伏,却让你闻到空气中弥漫着的大自然的清香。
  细看岩石,那些奇异的纹理让你迷离其中。一草一木,一花一水与山好似多年的老友,微风拂过,他们便跳起最独特的舞蹈,奏响大自然的乐章。树是美的。这里的树枝繁叶茂,郁郁葱葱。挺拔的树旁有一颗颗小苗,他们一边吮吸着甘甜的露珠,一边好奇地张望整个世界。而慈祥的大叔爷爷则张开他那粗壮的臂膀来呵护这些幼苗们,让他们来延续绿色的奇迹。人工湖是美的。那清澈的湖水宛如一块碧玉,找不出任何一处瑕疵。往湖里细看,偶尔有一两条小鱼游过,荡起阵阵的涟漪。在夕阳的照耀下,湖面上金光灿灿,浮光跃金,五彩缤纷,令人目眩!
  运动场是美的。每晚或多或少都会有人们聚集在这里健身。那一抹抹俏丽、矫健的身影舞动在运动场里,健身的人们也成了一道不一样的风景线。花是美的。花的姿态各不相同。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真叫人喜爱!那盛开的花儿好像在对我微笑似得,那么清新脱俗!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粉的……颜色五花八门!它们互相簇拥着,在微风中摇摆着,像一个花的摇篮!花儿们也在用自己去谱写大自然的赞歌!
  美,无处不在。紫金山的美就是这样清新、秀丽、淡雅!

    六年级:张培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