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我,你好_600字

[九月遥寄]一年后的我,你好_6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诶,你好。
  我该叫你什么?在脑子里想来想去,最终也只想出了个“喂”,你建议么?我不知道。
  我的未来是怎样的?是好的?还是坏的?但......
  喂,你幸福么?
  我觉得现在我是幸福的,我的母亲,我的父亲,都在我的身边陪着我,我有一个温暖的家;我的人缘很好,我在班里是个名副其实的开心果,同学都很喜欢我,我有很多的朋友;我的成绩在班中算得上是中上,最擅长体育,篮球,足球,我都算拿的出手,用一句话来形容我的性别的话,那就是“我不是女孩子,我是女汉子。”喂,你现在还是这样么?还是变成了一位“小淑女”?
  喂,这些你都知道的吧?那我们就来聊聊我们的梦想吧。我们的梦想,你知道的吧?当一名少年杂志的主编。从众多国内外新闻中,找出那些最八卦,最有趣,最感人,对中小学生来说最有帮助的。在一片投稿的海洋中,挑选出自己最欣赏的几篇,登上杂志。跟众多编辑一起创造出精彩的内容,对那些不良商家说“NO”!为学生造出最好的杂志。喂,未来,我们的梦想变了么?还是始终如一?
  喂,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会惊讶么?会不会超级激动?激动到大声的喊着:“嘿,快来看!这是我一年前写给我自己的信!”还是在心里默默的吐槽:原来我一年前作文写得这么差。或者自己把这几百字作文打印出来,藏在一个小小的角落,把这小小的惊喜独自享受?我觉得,一定不是第三种,那太文艺了,完全不是我的风格。但,一年后谁知道呢?
  喂,一年后的我,你好。

    五年级:宁佳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