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姐姐---詹胡思雅_1000字

我的姐姐---詹胡思雅_10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令我敬佩的人,有警察、有老师、还有清洁工阿姨......而我佩服的却是我那苦练书法的小伙伴。
  她叫詹胡思雅,今年12岁,跟我一样读五年级,她是她们班的班长,成绩很好,总是名列前茅,而且还写得一手好字呢。接下来我就给你们讲讲我佩服她的故事吧。
  那是放暑假的时候儿,爸爸把我送到表姐---詹胡思雅的家,表姐家很大,是一栋很大的别墅,所以听到这个消息,我就特别开心。到了表姐家,走进大门里只看见了小姑姑,我很疑惑便问道:“表姐呢?”姑姑说道:‘“找你表姐啊,她在书房练字呢,你上楼找她吧。我到3楼后轻轻地推开门,正看见她正在聚精会神得写写字,丝毫没有发现我在她身后,我拍了拍她背。‘“老姐。”“啊----啊,你吓死我啦。”“干啥呢。””我正在练字呢,准备9月份的书法大赛呢。你帮我看看咋样,点评点评呗”说着,我便拿起一看,哇一行行工整美观的字迹,顿笔之类的都运用得很好呢。不愧是班里的班长啊。而此时小姑姑推开门叫我们去一楼吃饭。“走吧,表姐。”我说到。我就先不吃了,还不饿,你先去吃吧,我还要继续练字呢。”这时小姑说:“你看你表姐就是这样。”
  我笑了笑说:“表姐你真是废寝忘食啊。你就陪我吃一次嘛,我好不容易来你家住一趟,不会一点面子都不给我吧。”更何况我一个人坐那里很无聊,你就陪我一下嘛。”千说万说终于把表姐说动了。吃完饭后,表姐又去练字了。我一个人闲着无聊,又不能帮上什么忙。坐着聊就随便翻了翻几本书,又去坐了荡秋千,我望着天空那炎热的太阳,突然心生一计可以去游泳啊。我立马向表姐房间奔去,激动的对她说:‘“表姐我们去游泳吧,后花园旁不就是游泳池吗,来你家这么多次一次都没有过呢,而且天气有这么热,去解解暑也好啊,像你这样天天练,不休息哪行啊,走吧。”千般说万般劝表姐答应了。我吩咐下人准备好浴巾、饮料等。就去表姐那拿泳衣,带上浮板出发了。我们游完泳后大概四点多了,我们躺在躺椅上边喝饮料边休息,可是就在表姐上来时右手不小心划伤了右手都流血了。赶紧去包扎一下。包扎好后,表姐又往书房走去。
  回到书房,我伤心的说:“表姐对不起,都怪我不好,要不是我偏要拉你去游泳,你的手就不会受伤,也不会不能写字了。”表姐却不在意的说:“这不怪你,是我自己不小心的在说了哪不能写字了,我写给你看。”说着她拿起笔和纸练了起来。看她那艰难的表情,就知道她为了证明给我看,是自己硬撑的。虽然她的手受伤了,但她那不服输不因为一点小事就气馁的精神令我敬佩。
  所以我要好好向她学习。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在这次书法大赛中一举夺魁,赢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

    五年级:张淑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