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1200字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12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后的我:
  你好。
  我是一年前的你,你应该给过去的自己感到一丝欣慰,你没有忘记那如清风般抓不住的记忆。你已经高一了,你在更大的天空下飞翔,在更广的大地上奔跑,初中三年已经结束,你也早已远离家乡,书包旅袋中满载期望与梦想,眼神中闪烁着新奇与渴望的光。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回想一下吧,初中三年。
  初一,单纯的你,单纯得像一张白纸,什么有没有,也什么没事失去,傻傻的带着一个小眼镜对着新校园笑,笑得好甜,无忧无虑;初二,疲累的你,疲累的像是大病初愈,肩上压着沉重的书包,手里紧握着发烫的笔,真的好累,默默哭泣;初三,我还不知道,我还在期待,等待着人生中的第二次挑战——中考!老师说:“初三不掉几斤肉,就不叫初三!”同学说:“初三是最两级分明的年级,成败在此一举。”但你知道答案,请到时候放在心里。
  考个好学校,找个好工作。这是大人们口中的口头禅,你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了吗?你有个理想的好成绩吗?如果有,恭喜你,如果没有,没关系,只要问心无愧,你就是好样的,做个真正的自己。但也请放心,2015到2016的你,不会让未来的自己失望。
  现在我希望你答应我几个要求。
  请不要忘记梦想。还记得你的梦想吧?——当个作家,写出最美的文字诗篇。我希望你依旧保持着每晚写400字的好习惯;我希望你用最诚挚的心,把跳动的文字跃然纸上,不奢求多好,只希望自己最喜欢;我希望你会鼓起万般的勇气去投稿,哪怕失败与成功。
  勇敢的追梦,老人们都说梦想不会晚,何况是你,一个冉冉升起地新星,一匹极速狂奔地黑马,请用最狂热的内心,最稳健的步伐,最开心的心态,勇敢的追梦。
  请不要忘记感恩。或成或败,都不要忘记身后的他们,他们是谁?——他们是滋滋养育你的老师,他们是不求回报的父母,他们是被你哭笑的同学,他们是每一个帮助过你的人们。请不要忘记他们,你失败的时候,他们给予鼓励和帮助,你成功的时候他们甚至不奢求回报。
  不要忘记他们的名字,不要忘记他们的笑容,不要忘记与他们的别离。
  好了,说了这么多,你应该心领神会了不少,千言万语说不出口,经转化为听过的一首歌。你是耀眼的光,最黑的夜也不害怕。
  早已握剑在手,拼搏只为成就不朽。
  莫问前路何处,欺山赶海也有一起走。
  无数次挑战,战胜一切困难。
  再一次出征,征服所有不满。
  与世界为敌,和宿命对抗。
  实现青春的梦想,赢了大家一起狂。
  让热血挥洒,让热泪流光。
  就算失败又怎样,输了陪你一起扛。
                                                                          2015年9月27岁中秋节
                                                                                        初三的你

    初二:李大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