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给那放纵的青春_1500字

给那放纵的青春_15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DearHelen:
  你也许意想不到,我们会在不算很长的一年后会说到“青春”二字,为什么要等那么久呢?现在就聊聊吧——
  “总在某些不经易的瞬间,心里涌起柔软的温柔,风很念旧停在谁的肩头,青春就这样匆匆走过。放慢所有回忆里的感受,只怕听见谁忽然泪流,那些曾经不经事的哀愁,如今是最愉快的拥有。”青春就如同歌词里说的那样匆匆走过,只留下了曾经的回忆与放纵。
  那时还算是小学吧,那天,走进校门,校园里的人已是寥寥无几,我快步向教室走去。可我还未走到教室,便听到了教室中的嘈杂声。走进教室,老师还未到来,教室里十分嘈杂,大家仿佛是想在今天把所有的话题都聊完。我坐在座位上,突然发现这平时我所厌烦的嘈杂声如今听来是如此美好。
  老师走进教室,示意大家安静,嘈杂声渐渐平息,老师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发下了成绩单就走了,把时间留给了我们。
  老师一走,教室就恢复了嘈杂,几个好友“不怀好意”的围在我身边:“海伦,陪我们一起去上个厕所吧!”
  “干嘛,我卖身不卖艺,哦不,我卖艺不卖身的啊!你们一个个要对我干嘛!”我故意开着玩笑,双手抱胸,做出了一副随时准备战斗的样子。
  “放心了,就去一下嘛!我们又不会对你做什么。”可怜的我,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拖走了。
  走到厕所前,我才似乎发现了她们的阴谋:“你们不会要带我去男厕所吧!”
  “对啊,最后一天的,开心一点,放纵一次吧。放心,我们和你一起进去。而且我已经叫男生进去看过了,里面没人”珮子笑着把我往里推。
  “不不不。”我像要生离死别似的死死的抱住厕所门口的白色水管,死活不就范。
  可最终,我还是在大家的“劝说”下,推推搡搡地走了进去……
  如今,已经是中学了——
  “嘿,海伦,隔壁班的那个女的又开始装嗲了,我们一起去教训她一下吧。”
  “好啊,好啊,我最看不惯她的,装什么!”
  我们来到二班门口,让人叫出那个女的,不由分说就是一顿骂,她也不是好惹的,抡起巴掌向我们甩来,我们不甘示弱,还起手来,三人厮打在一起,旁边的一群“围观群众”一见势头不好,赶紧上来“维护和平”。
  虽然头发被她扯了,还被班主任在班会上教训了,可我心里那感觉可真是好到不行。对于这结果我只有一句话“Idon’tcare.”没有打架生活的初中还能算初中吗?青春是无所畏惧的,青春是无所不能的!
  这一次次放纵已画上了句号,然而我的青春却并未结束。
  好吧,Helen,都月上中天了,我们聊了许多,无非是放纵,我知道青春绝不只有放纵,况且放纵的含义也绝不只有这些,或许还可以理解成奋斗、激进。不过我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还有很多青春中的放纵在等待着我,但愿会变得更加精彩。对于一年后的时日,我会满怀期待的!
                                                                                                你的黄海伦
                                                                                                2015年9月

    初二:黄海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