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如梦,初心如花_500字

青春如梦,初心如花_5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安抚着海,它像个孩子,吮吸着手指。
  我将食指抵在唇上,示意让人们安静,别吵醒了海。但,他们没有发觉。谁会在意如此渺小的我的存在?我继续在这海底泛舟,你依旧静静地站在海边。你长高了许多,也胖了,但眸子依旧清澈如水,浑身依旧散发着青春的青橙味,头发依旧长,皮肤依旧雪白。一年过去了,你变了好多,但好像又没变,或许我知道你是我,所以,熟悉又如此陌生。
  我依旧在这海底泛舟,直到破碎的玻璃轻吻了我的血,直到玫瑰在我颈脖处绽放,直到你发现我死在了船底。海底的那座城里,响起了刺耳的爆炸声,破碎的玻璃片,割伤了我的颈脖,鲜血将湛蓝的海染成了深沉的黑,夜空下,小船的周围蔓延起了黑色的蔓藤,接近挑衅地生长着,忧郁的,令人难过的漆黑的蔓藤。我就要死了,你会伤心吗?你是否记得这个梦,是否还记得我们同时绽放的两朵白色的花?
  我的花要凋谢了,就当作你的肥料好吧!努力地生长吧!我最亲爱的你。还有,请把我埋在南方的山上,好让我看着你成长。我想回到那座山上,朝花夕拾,夕阳西下,飞燕南迁,我忘记了日子的存在,忘记了自己来过。青春如梦,初心如花。
  那一夜天空死了,拜托,不要让花凋谢。就做一只失语的鱼吧,一只生命须臾的鱼吧!

    初二:黄小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