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九月遥寄]致信一年后的自己_900字

[九月遥寄]致信一年后的自己_9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爱的一年后的自己:

  你好吗?

  当你收到这封信一定感觉很高兴吧?其实只是时间拉开你我的距离,我们相离的并不遥远,只有365天。

  我知道这年你一定有许多变化,其实我也在一直很努力追赶你,不久我们就会见面,那个时候你一定长高了,变胖了,已经成为四年级你是不是已经改掉爱哭鼻子的毛病,四年级的学习是不是很累,你是不不是又交了好多新朋友?

  你知道吗?现在的我要有一个小秘密和你分享,这个学期我学会了写日记,我把每天,发生事情都记录下来,我的烦心事,我的小秘密、还有我成长的印记,昨天因为贪玩考试没有及格爸爸打了我的屁股,我也写在我的日记里,在日记里我称爸爸是“暴力爸爸”我都已经是11岁的小女孩了,爸爸还老打我屁股,真是羞死人了,还有英语老是那个“老妖婆”中国人不说汉语,整天满嘴的A、B、C、D真是讨厌,这可是我的秘密呀!你可不能出卖我!

  还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因为这次考试失败老班找了爸爸,爸爸受到一番教育,痛定思痛,决定找个补习班给我补习功课,估计我们自由日子又要到头,搞笑的《阿衰》,我们爱看的《巴拉巴拉小魔仙》都要挥手和我们说在见了,也不知道我们遇到的老师是何方神圣!只求神仙姐姐保佑戴在我们头上紧箍咒不要太紧……

  呵呵夜已经深了,今天就说道这里,也祝愿你永远是那样活泼快乐,期待你的回信!

  此致

  一年前的你

  2015年9月26日夜书

  四年级:霍俐彤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篇简明扼要,精炼有序;重点描述部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以轻松愉快的语气,向我们娓娓道来,令人回味无穷.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

  美中不足的是:语言比较朴实,未有突出亮点。

  作者既然写的信是给一年后的自己,为何不多些祝愿之词呢和憧憬?多使用些修辞,给文章多增添些色彩。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