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时空电话_700字

[九月遥寄]时空电话_7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上,我正抱着弟弟的脚做着肯猪蹄的美梦,突然响起一阵“叮铃铃、叮铃铃的”急促来电铃声”我心里好不愉快。
  我拿过电话一看,是个陌生号码,我的怒火一下涌了上来,心里想到今天我一定要教训这个讨厌的家伙,电话接通以后,那边还没有开口,我愤怒的说,“喂,你找谁,你不知道一早上打扰别人休息是不礼貌的行为吗?那边传出哎!哎!连续的叹息生,似乎很耳熟,接着那边自报家门说“我是一年后的你?因为一年后的我现在处在水深火热当中,所以我不得不通过时空电话求你帮忙,我的怒火一下子被一盆冷水熄灭,居然是一年后自己的求助电话,慌忙问道请你告诉我一年后的我怎么了?是不是很危险?我能作什么?
  那边淡淡地说,哎!现在我是生活学习一团糟,因为挑食严重,导致身体发育迟缓,抵抗力下降,经常上医院治疗,打针、打吊瓶扎的我满身针眼疼死了我了;不努力学习,不按时完成作业、逃课、旷课,考试的时候语文、数学居然全举旗投降,没有一科及格昨天刚刚被爸爸打完屁股;因顽皮、喜欢恶作剧,经常捉弄同学所有人都不愿理我,现在连一个知心朋友都没变的十分好孤独,现在我好害怕,你一定要救救我,帮帮我,说完一年后的我在电话那边,呜呜的哭了起来。
  我慌忙问道?我能作什么,一年后的我抽噎这说“你要帮我,就要改掉自己坏习惯”也许我的情况会有所好转,我就是你,你现在的习惯直接影响1年后的我,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嘟……嘟嘟……嘟嘟那……边传来盲音,一年后的我挂了电话,我惊出一身冷汗,我也暗暗下定决心为了自己一年后的幸福一定要改掉身上坏毛病。
  后来一年后的自己又来了一次电话,他说在我的努力下,我改掉许多坏习惯他现在情况好多,希望我继续坚持下去,并约定一定我要以新的面貌与他相会在一年后。

    三年级:鲁亚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