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月季花_55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月季花_55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朵小花,一朵芳芳、素雅、娇嫩的小花。我叫月季,大家还叫我长春花、花中皇后。
  春天,春风姐姐把我抛到大地上,我经过雨姑娘的洗浴,羞答答地探出自己的小脑袋,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左右俩边,已经有许多花儿在枝头怒放,他们的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于是我也开始拼命生长,伸出舌头,品尝着大地妈妈的乳汁,凉冰冰的,甜蜜蜜的呢!
  夏天来了,转眼间,我已经长成大姑娘了,我有很多的好朋友。清早,蜜蜂弟弟总是第一个来报到,它背着一个小草筐,来到我们一起玩耍的家园,总是有礼貌的问一句:“漂亮的月季姐姐们,早上好,能让我吸吮一点您那香甜的花蜜吗?”我们摇晃着身子,点点头:”当然可以!“
  秋天,是我快乐的时候,但也是我要离开大自然的时候。快乐,是因为秋天正是瓜果飘香的季节,我会认识很多新朋友,比如说:红彤彤的苹果、如壮士般的大西瓜、可爱的小金橘,很多很多。但是我很伤心,我的衣服变黄了,一片一片的往下脱落,我的脸颊再也没有往日般耀眼,动人。
  冬天,白雪皑皑、寒风怒号,可是我已经在土地下沉沉入睡,再也看不到冬爷爷送来的惊喜,我好想抚摸抚摸小雪花,但我要休息了,等待春姐姐的降临。
  我的生命虽然短暂,但我很喜欢这个世界,它是如此的精彩、美好!

    六年级:张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