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材料作文 > 幸福是什么?_650字

幸福是什么?_65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幸福是什么?幸福对老师来说是一份份满意答卷;对妈妈说,是做一份份可口的饭菜;对爸爸说,是给孩子和家人一份温暖;对铁路工人说,让自己的孩子过上幸福的日子就是幸福;我说,幸福就是能让大家更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怪兽。首先开个玩笑,大家都知道,猫最喜欢吃鱼,它的一生中能吃上几口鱼肉,对它来说简直死而无憾,有什么好神气银联机捡垃圾吃甚至为了一个垃圾桶而伤了其他猫。这多令人惊叹呢!狗,爱吃肉,这是天定下来的矩。有的狗甚至为了自己的主人安全,每天看家护院。而主人呢?给他的什么?垃圾全是垃圾!责备责备全是责备。如果它会说话它会怎么想?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大家眼哭爱的非常详细。里都非常宝贵,都渴望拥有它!
  所以请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幸福,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不要成为下一个我!的一所小学里。2年级时,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也是我的邻居,我们会把自己的心事说给对方,实际上我们没有什么隐瞒之处。转眼间,3年的时光匆匆过去了,我们都长大了,成了大姑娘了,5年级了,都有了自己的心事,不想告诉了对方。5年级了,我从赵庙小学转到了江苏的一所小学里。我没有和她说,道别,因为我讨厌那种依依不舍的情景。我后悔了。连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她.。
  我哭了。哭得十分伤心。以后再也不会再见到她了,所以我希望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

    五年级:韩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