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遙寄]一年后的我_700字

[九月遙寄]一年后的我_7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年的我:
  2017年的中考又提上日程,我又将面对人生的第一个十字路口,我开始为我的将来紧张。爸妈的一言一行也在影响着我。
  从4月份中考报名开始到9月份的录取工作结束之前,关于中考报名,考试内容,加分规定,分配生分配方法,特长生的招考、自主择校的政策,爸妈都为我做功课。
  中考是我的第一次大考,我虽然13岁了,无论我怎样坚强,如何独立,在我面临人生关键时期,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都得到爸妈的无微不至的关爱!
  爸妈对我的关心,中肯的鼓励,及时的帮助,会让我有无尽的动力,因为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且还给我心灵上的陪伴,爸妈也抽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了解我的情况,关注我的内心,无论怎样,我是爸妈一生最不能丢弃的事业,我也是爸妈一生的依靠。
  爸妈对我的学习,没有一味指责,训话,空谈,在学习上与我平等交流,我对爸妈十分信任,爸妈每次都与我一起分析学习环节中每一个环节的问题,找准我的薄弱处,给我一些合理化建议,而且和老师联系,一起分析,然后转达老师的建议,这样爸妈的关心很到位,爸妈信任我,给我切实的指导,并和我并肩作战!我会以傲人的成绩回报爸妈对我的付出。2017,是我实现梦想的时候!
  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几倍的人依然在努力!世界上牛逼的人那么多,抱怨有什么用,我得努力发光,这样机会才会看到我。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是要付出很多努力,日后想起我这段时,也会被自己感动。我不会放弃自己,在怎么冰冷也有阳光,再怎么艰辛都得努力。加油!
  在初三的时间里,给自己设立大大小小的目标,贯穿整个冲刺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不和别人家的比,只和一个月前,一周之前,一天之前的自己比,我有没有在朝着目标前进?然后?Enjouit!

    初二:黄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