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自己的一封信 >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1200字

[九月遥寄]写给一年后的自己_1200字

2015-09-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刘文倩:
  你好!
  我这稚嫩的笔记你可还记得?这干瘪的语言你可觉得熟悉?这就是一年前的你写给你的信。
  近来学习状况可好?考上自己心仪的高中了吗?噢,不知道我该不该问这些,总之我不喜欢谈论关于学习的事,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就顺便问了一下,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我真替你高兴,至少你比我强。
  不知你在漫画的道路上走了多远了呢?有期刊录用你的稿子吗?有一部周围朋友皆知但你觉得很烂的自己的连载了吗?当然,我希望有,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画过一部超过四回的漫画呢!
  以上为我想问你的所有问题,下面我说点严肃的。
  我知道你的脾气很好又很乐观,和谁生了气,下一秒立马和好如初。但人总顶不过时间的冲刷,我担心你会变得悲观,自暴自弃。人都会经过几次大“灾难”,各种意义上的。我并不是对你没信心,我相信你会一直保持着你的乐观性格,只是我害怕,万一,你变堕落了,你觉得世界都是黑白灰,没人会理解你,你颓废,失意,找不到方向,那么,至少请你记住我,以及我写的这封信,请你永远记住,因为今天的我明天就将逝去,今天的我与一年后的你也许你就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如果你真的堕入黑暗,那么我要告诉你你从小就懂得的道理,“如果上帝关上了一扇门,那么他必将为你打开一扇窗”。我觉得说得很有道理。如果你没有考上好高中,你可以去读技校,国家正需要技术人才不是么?人靠一双手一个大脑,总能生活下去,凭你聪明的头脑,什么东西一学就会,就是有点懒,除此之外,你浑身都是优点。
  如果你是因为漫画方面受打击(我认为寥寥无几,但以防万一还是提一下),嗨!这有什么呢!你的路还长,你的脑子充满了新奇的想象,你使你的画笔灵巧无比,你让世界精彩千百倍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而你只用了一支笔,一张纸。我认为你绝不可能放弃漫画。别人说你画的丑又怎样?你可以微笑应答:“那就请多多指点!”对方会涨红了脸,有话说不出。
  我头一回这么严肃,认真为你考虑,真的,没有人比你更清楚,我以前从来都没严肃过。若你没有自暴自弃,那真是太好了。请不要忘了给你的一年后的你再写一封信,虽然我接不到你的信了,但真心希望这封信能帮到你什么。
  若是以后有什么“时光穿梭机”被发明出来了,请一定记得来看我!
  祝: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刘文倩
                                                                                       2015年9月21

    初三:刘文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